遗憾这个词,是不是一下子就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好像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可就是最后的结局却是遗憾两个字就明明白白地道尽了。
很多人都想要完美,不留下遗憾,可真的这样做到的人有多少?顺心如意好像是过年总是会用到的词语,像是一句美好的祝愿,可是完完全全实现的可能性确实是很小的。我常常在想,一个人如果能顺心如意,那生活该有多么美好,多么的完美令人羡慕。可这个世界上几十亿人口,真正做到的有几个呢?恐怕是没有吧?
遗憾其实也没那么遗憾,就是因为遗憾生活才会更加有滋有味。一味的圆满只会令人丧失自我,忘记自己其实可以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