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作文
那年暑假,一个梦让我学会了怎样拥有勇气。
那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好像一伸手就能触摸到星空,摘下一个梦想,就是摘下一个小小的希望。我躺在床上,月亮姐姐与我对视,渐渐地进入了梦乡。从前,我总会梦到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梦到爸爸对我的爱,梦到自己尚未实现的梦想,但今天的梦却与往常不同。
梦中的我来到了一个森林,虽然是白天,有小鸟与动物的陪伴,但我心中还是充满了恐惧。这时,一只小鸟突然从我的身后冒出来,更是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小鸟不知给我施了什么法术,我竟然昏了过去。不久后,我来到了一片既恐怖又黑暗的森林,地上还放着一张纸:你必须通过这片森林,出了森林后,你的家就到了。什么?你们有没有搞错?就我这个胆小鬼,别说这片森林了,就算是白天,我也不敢迈出半步。
于是,我呆呆地站在原地,但总站着也不是个办法啊!终于,我尝试着向前走了一步,竟然没事,这时,我的前面突然冒出了一个人,吓得我小心脏“砰砰”乱跳。我努力平复自己的小心情,但又始终无法平静,甚至产生了放弃的念头。过了一会儿,我想战胜困难,有了这个信念,我的步伐不由加快了许多。这时,一道光照着我的眼睛,我定睛一看,竟然是出口!不过,就在我准备走出出口时,妈妈把我叫醒了,虽然没有成功走出森林,但这个梦让我学会了如何战胜恐惧,拥抱勇气。
梦,谢谢你,是你让我学会了勇敢;梦,谢谢你,是你让我战胜了恐惧。
月度作文推荐: 作文议论文800字高一(篇五)
原来是狐狸爷爷不小心摔倒,白白和咪咪见了马上跑过去把狐狸爷爷扶起来,还急忙关心地问:“爷爷爷爷您没摔伤吧?”狐狸爷爷笑着说:“没事没事。”可老奸巨滑的狐狸爷爷眼珠子一转,“如果我说是她们撞的,那她们就……,哼哼”。于是又呱呱叫起来,哎哟哎哟,疼死我啦,脚都快断啦!白白和咪咪急忙说:“哪疼,哪疼?”没想到狐狸爷爷突然破口大骂:“您们俩个娃娃,撞到我不道歉就算了,还一脸无辜,小小年纪就这样,长大还得了。”白白和咪咪还没反应过来,周围的人就开始议论起来,白白和咪咪对这突如其来的议论声吓坏了,跑回家。
考试成绩出来了,老师念着每个同学的名字,90分的,80分的,70分的,60分的,忽然听着王明,62分我脑子里像被轰炸机轰过似得。我软绵绵地站起来,脚底下好像踩着棉花一样,摇摇晃晃地走上讲台,接过试卷,闭上眼睛。我慢慢地打开,看见一个6,千万别是6开头,6在个位,千万别是6开头啊!我又打开一点点,看见了一个2,完了,是62分。我的心里像是被箭扎过了一样,再看看那个2,就像我的生命走到了极点了,我坐在位子上,心想:62啊62!从来没有过的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