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风景作文
号外!号外!特大好消息!最近,我的一幅摄影作品被选入了小记者周刊的优秀作品呢!你们肯定好奇,这是一幅怎样的作品,竟然能获得如此殊荣呢?其实呀,本小帅哥拍的就是我家门口的美景一一保兴垾生态公园上空的云。
保兴垾生态公园上空的云,真是姿态万千,变化无常。我家住在金海龙韵小区,所以当我站在窗口凭栏远眺,公园上空的美景就一览无余,尽收眼底。夏日的傍晚,一阵雷阵雨即将到来,天空堆满了积云,形成了高大的云山,群峰争奇,耸入天顶,变成了积雨云。积雨云越积越高,云底慢慢变黑,云峰逐渐模糊。不一会儿,整座云山崩塌了,乌云弥漫了天空,顷刻间雷声隆隆,电光闪闪,倾盆大雨从天而降,雨过天晴,一条七彩桥挂在天幕上,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云层变成了红色,它们有个好听的名字叫一一晩霞。
晚霞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变化多端了,看,那朵金色的小绵羊仿佛在金色的草地上吃草,忽的草地拖身一变,变成了金色猛虎,张开血盆大口,想一口吞了小绵羊,小绵羊调兵遣将,请来了孙大圣,一根金箍棒猛辟向金虎。金虎见势不妙,拔腿就跑……小绵羊乐得呼朋引伴,唤来好友小鸟,小鸟在天空啁啾:好似唱一曲云彩赞歌……
多么奇特的景观,多么金碧的世界,真美丽,真神奇,我忙拿来摄影器材,调好焦距,“咔嚓咔嚓”连续按动快门,记录下这姿态万千,变化多端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