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椅子上,回想初一的生活,满满的回忆。
记得刚踏入校门的那一刻,心中对初中生活有着美好的幻想,也有一丝害怕。幻想着初中生活是多么丰富,又害怕我不适应各种的陌生。但进入了校园生活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只要你一心学习,那些都是杞人忧天。
在初一上学期,我们参加了军训,互相熟悉了一番然后开始投入了紧张的学习,在这里,我们不再像小学那样被老师宠着,做什么事都要学会独立,要学会思考。当然,我们更不能像小学那样疯玩了,下课的时间只能上个厕所,作业也增加了很多。
到了初一下学期,学习任务更加紧了,作业也更加多了,同学们也都投入了学习状态。此时,我们都稍稍适应了初中生活,
如今回想起初一的生活,感到初一是多么的幸福美好,现在,马上就要进入八下的生活,离中考还有一年半,也就意味着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同学们要分别了。所以,我要珍惜剩下的时光,要珍惜老师的每一次教训,不留遗憾,完美地为初中生活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