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然而被海涛冲上岸的贝壳,它们斑驳迷离,它们色泽明艳,它们闪闪发光。而我的梦想却可能永远的被它们埋没,因为我的梦想,只然而想要挽留来去匆匆的时光。
别林斯基曾说过,在所有的批评中,最伟大、最正确、最天才的然而时光。我明白时光永远然而最公正的,它不会倒转,也不可能因为我而改变。所以,我只期望我能够抓紧我所剩无几的童年时光,让它变得充实而刻骨铭心。
同样然而梦想,你要去实现它,它就然而你的目标,一个在未来会实现的目标;然后如果你在那里口若悬河的诉说你的梦想,行动上却无动于衷,那它含金量再高也不只但然而然而梦想。我离我的梦想只有咫尺之遥,我不愿看它变成空头支票。我想要在父母面前多撒撒娇;和朋友们一齐疯玩、胡闹;试着因为落写一个作业而心惊胆战;一边说‘辣’一边往嘴里塞辣条;把换下来的衣物扔得满天飞;和朋友一齐做恶作剧……随心所欲的做事儿,无拘无束的游戏,每个星期,每一天,每一个时辰,然后都被快乐和喜悦充盈。我要记录下每一个让我感到记忆犹新的事情,每一天都感到幸福,不做任何违背自我想法的事儿,开心时毫无形象的大笑,尽情享用自我的童年时光。
一天,我和一个朋友在院子里玩。
我想:玩什么呢?后来我想出来了,还是观察蜘蛛吧!
这种大个头的蜘蛛在我们这很常见,它织的网很大。它就在网中间一卧,悄悄地等待鲜美的自助餐。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蛛网上粘着一个蜻蜓,真不幸,它马上就要命丧蛛口了。“哈哈!”我和朋友笑了一声书:“既然这样,我们就牺牲一点时间来观察一下吧!”我们捡了一个小棍取名“打蛛棍”。咦?蜘蛛怎么不吃啊?它可能是不饿,我就用我的打蛛棍打了一下难以逃脱的蜻蜓。蜘蛛像闪电一样冲了过去,抓住蜻蜓,肚子里冒出雪白的丝把蜻蜓绑得紧紧的,才放心。
有的时候,昆虫们都不粘在网上,蜘蛛就在网上坐着,坐到两腿麻了才肯站起来。
我在网下看着蜘蛛,看了两个多小时,蜘蛛竟然一动不动,天啊!新的“打坐王”。
又过了一会儿,下雨了,小雨几乎下了2小时。不好,蛛网坏了。蜘蛛看雨停了,出来织网,真帅,奇观,蜘蛛先在中间织一条线,再一圈一圈地织。
蜘蛛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