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感恩亲情初二作文之三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烛炬,而是我们暂时拿着的火把,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灿烂,然后交给下一代。感恩亲情,一种和谐,蕴藉亦张扬,简朴亦复杂,平凡亦伟大。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给落难或绝处求生的人们爱心融融地伸出援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谢感动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正由于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的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抉剔,而多一分赏识。哪里有感恩之心传递,哪里就会有亲情的奇迹。
在我们的家,亲情是幸福的,我们有了亲情,不管多么严寒,都能用亲情的暖和去化解那冰凉的寒冷;亲情是快乐的,有了亲情,不管多么沮丧、烦恼、疲惫,都能用亲情的欢乐去解开那忧愁的心情。
假如人心善良的一面被冻住,那么亲情是独一可以融化的冰山的日光;假如人心可怕的一面被冻住了,那么一定是亲情给它加上的永久的枷锁。假如有一天,我们黝黑的鬓角出现了霜;假如有一天,我们沧桑的皱纹爬上了你松弛的额头。我们都会怀着一颗亲情的向往未来。假如有一天,沧海桑田只剩下一片荒原;假如有一天月落星移,只剩下一片昏暗的天空,我们还会怀着一颗感恩亲情的心憧憬未来。
亲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绿洲,当你落寞惆怅软弱无力干渴病痛时,看一眼已是满陌生辉,心灵得到恬适,于是不会孤傲,便会疾步上前,只需一滴水,滚滚的生命汪洋便会漫延心中。
亲情是黑暗中的北极星,曾经我们向目标追逐而忽视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们不辨方向,微微抬起头,一束柔光指引我们迈出坚定的脚步。
亲情是航行中的一道港湾,当我们一次次解礁时,缓缓驶入,这里暴风大浪,我们可以在此稍作停留,悠补创伤,预备供应再次高高起帆。
由于亲情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亲情,它们即时淳淳教导我们,又时常与我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所以我们要感恩亲情。
感恩亲情,不需要理由,不需要解释,让我们看到了尘世的暖和和人间的真爱。
今日作文: 父亲初一文章(篇二)
一个脾气倔强的人,总是意气用事,固执的他——我的父亲因为以前的事变得冷漠、严厉。
他的一个动作足以让我服服帖帖,没有理由,就是怕他。他的一个眼神可以“杀死”我。正因如此,也没什么人敢理他,不敢靠近他,像避瘟疫似的,谁沾染都不会有好下场,爸爸的头发和胡须连在一起,分不清是什么“怪毛”,又多又粗,像钢丝长在上面似的,水泥般的血肉把“怪毛”合得很紧,就赖在父亲脸上,头上,谁敢动它,必定掀起一场风波。
冷漠惯了的他很少笑,不得不让人觉得这人不好接近,整天板着脸,让他笑一笑,比让地球失衡还难。然而最难看的就是他的眼睛,不想被他的眼睛伤到,做的事必须是对的,冷漠和无情,残忍和恐怖全融入进去了,敢试试?!他一瞪,魂岂不是被吓跑了一半?
父亲虽如此冷,但他倔强的脾气却守着正确的一面,比如:在别人有错的时候,他容忍不了别人一直错下去,非指出来不可。在家里这也成了受罚的利器,所以他也无须动手。
当我们做了亏心事的时候,从不会逃过他的法眼,这双眼睛难不成还能渗透人的内心看懂?既然如此,那么提防是没用的,所以要做自己能做的,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父亲的神情,动作,尤其是眼睛,让我懂得了很多,例如:一切从正确的角度出发。
今日作文: 等待初一文章(篇二)
人生仿佛是在不断等待中度过的,不知不觉的我们在等待中悄悄的长大。就像那夜来香,可能是不经意的等待就嗅到了它浸人心脾的花香。但是不是所有的等待都像静等花开那么美好,时常我们也会尝到等待的苦涩。
农夫因耐不住苦涩的等待,所以拔苗助长,却酿成了禾苗枯死的后果。手术室门外的病人家属有的站着,有的坐着,有的来回踱步……都是在焦急地等待。去年暑假我也经历了一场苦涩的等待。
中考结束,我们待在家中等待着出成绩的那一刻。中考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考上高中继续上学读书,如果没考上那就要好好思索一下自己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中考前我对自己是信心满满。话说小鸟飞过天空也会留下些许痕迹,我去没有失意的一丝念头,可能是过于自信的缘故吧。中考后仿佛卸下了重担一般,轻松了好多。可是过后几天等待成绩的过程却不是令人愉快的,表面上波澜不惊的我,其实内心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不知所措了。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更何况中考前一阵的学习状态不是很好,万一我没考上怎么办。爸妈也劝我,只要尽力做了结果到是次要的。我知道父母是不想我着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可是谁不想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学啊。度秒如年地过了两个星期,中考成绩公布的那晚我匍匐在电脑前。打开网页,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按下确认后我无法平息自己。我感觉心脏都快蹦到嗓子眼了,可是屏幕上却显示“系统繁忙,无法进入,请稍后再试”。在尝试过许多次仍无法进入后,我变得平静。在最后一次尝试时,内心突然涌动出我难以平静的情绪里快要胀满的一团团热热的气流。
在我看到自己成绩的那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变得更加美好了,终于不辜负我焦急的等待。“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苦涩的等待后我度过了一个令人愉快的假期。至今我还记得等待成绩的那个夜晚。
那晚天空几乎没有云,月光柔和的透过纱窗洒在我的床铺上。那夜我没有做梦,只是睡得格外的香甜,因为我知道明天的太阳在等待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