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学习生活初中作文
早晨,金黄色的太阳从那地平线上升起的时候,我学习糊口的五线谱也开始描绘。听,那一间间富有文化气味的教室里传来了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中听,家事、国是、天下事,事事关心。这岂非不是我们莘莘学子的真实写照吗?看,那一间间整齐明亮的富有欢乐的教室里传来了老师的XYZ、ABC。老师们开心地授课,学子们欢快地学习,共同为夸姣的糊口欢唱,谱写出一个个锦绣的音符。
我的好同学是金亦欣、黄诗琪、郑善雅、彭欣纯,我们每天形影不离,下课时,我们一起玩游戏,上体育课时,有时体育器材没有了,我们就并一起用,我们还有好多事儿呢!
有一次,我们一起玩撕名牌时,郑善雅因为跑太快了,在加上走廊是滑的,她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们见了大吃一惊,争先恐后的去安慰她,在我们的安慰下,她的情绪逐渐好转,我们就扶的扶,扛的扛,把她送回座位上,一边照顾她一边给她讲笑话,逗的她把肚子都笑疼了,仿佛一下子疼痛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她也很是坚强,我们一起玩到了上课为止。
这就是我的同学,形影不离的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