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学习生活初中作文
各省的作文题公布之后,立刻吸引了无数眼球,其中以北京的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以及全国Ⅰ卷的有鱼吃还捉老鼠最受关注。很多成了家的、当了妈的等各个年龄段、各行业的人都一展身手,写下了自己的高考作文。他们没有必须得高分的紧箍咒,自然放得更开,从中我们也可以领略别样的横溢才华。
月光如水她让我感悟着生活,感觉着快乐。每当夜晚降临的时候,我都会亲眼的看一看是否有月亮在天空中悬挂,是否可以看到那如水的月光。她就像明镜一样使我从中体会着各种生活的影像,有美好,也有酸楚和苦涩,然而,更多的是让我感到生活的快乐。因为如水的月光像涓涓小溪一般流淌在我跳动的心房,烦恼似乎顷刻间烟硝云散,心在瞬间清澈见底般的亮堂起来。
更喜欢的却是晚上,和家人一起吃完晚饭后。开始处理洗碗,洗澡,洗衣服这些生活小事后,全家人坐在客厅看春节联欢晚会,虽然每个房间都有电视,大家还是喜欢在一起的感觉,毕竟大家生活忙忙碌碌好不容易过年,好好休息,好好聊聊这一年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