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们这群女孩初一优秀文章.wps
Hey!伙伴!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有四个人肩并肩,手牵手,嘻嘻哈哈笑作一团惹着路人行“注目礼”的,不用说,一定是和我和我的死党们。
老师让我们四个女孩坐在了一起,让我们相互了解,互相敞开心扉,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No1傅晨晨,我的密友兼死党。晨晨,一个如水温柔的名字,她在我们中是最有自己见解的一位,爱穿深色衣服的她,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忧郁。“死党”里数她跟我发生的事最多,她是个名副其实的“一号”:有时,她好像个大姐姐,会毫不留情的指出我的不是;有时,她好像一位亲切的母亲,可以抚慰我心灵上的一切伤痕。
有一次,我被科学老师请去“吃油条”。“啪啪啪”的声音伴随着一阵阵钻心的剧痛一直四下蔓延传到神经末梢,我强忍着泪花,不让它落下,在常人眼中,眼泪是弱者,哭是无能的代名字。仅仅如此,因为它们的神经早已被眼泪所麻木……
走出办公室,看到焦急的守侯在门口的晨晨,她关切的拉着我的手,轻柔地抚摸着痛处,我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了,抱着她大声哭了起来……
或许,是她让我知道了朋友身上有着一股无法令人抗拒的情感,在她那里,我永远只是个脆弱的小孩子等待着温暖……
No2黄山闪,“山”容易让人想到坚强与稳重,“闪”又如星星眨眼,活泼,的确,她就是这样一个人。
她有着一种无人能比的稳重,她是我们的镇定良药;她又有着一份长久的毅志力。就拿这次考虑来说吧!成绩虽不怎么好,但在她脸上露出的是那经艰苦奋斗之后坚毅的笑容,她在经过一次又一次差分的打击之后,没有放弃,而是用挫折改正自己的不足,或许,她让我明白了那一股永不服输的韧劲,她面对差分不气馁,她的坚强也让我无地自容。
No3张袆珍,袆珍是个多么美丽的名字啊!人如其名,大而水灵的眼睛,柔而甜美的嗓音,她的一切一切是多么让人羡慕……
她是成绩榜上的佼佼者,她是老师眼中的乖乖女,似乎是上天的眷顾,让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真怀疑她上辈子投胎做猫的基因是不是没有改变,高贵,典雅,温柔,敏捷,她一样不差,她的血液里没有叛逆的因素,是青春主线谱中漏了的小蝌蚪。
No4当然是我啦!我的活泼中带着一点点叛逆,“Sunnygirl”就是我啦!当年爸妈在为我取名的时候可没少化功夫,几乎翻烂了一本字典。后来根据“楚昭萍实”这个典故给我取名“楚萍”。相传在楚国的地方有一种很稀有的“浮萍”能结果实,得到这种“萍实”是富贵、吉祥的象征。我知道在这殷切当中寄予了父母对我的厚望。
我们总爱在窄窄的走廊里挤成一排,同一个姿式,把嘴角向上翘起,露出洁白的牙齿,我们的笑很乱,很杂,像长在阳光下的杂草,让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尽情地享受阳光淋浴。
如果说我(雪琦)是那个爱笑爱哭、古灵精怪的精灵;萱雨(张袆珍)就是那超凡脱俗的仙女;涟漪(傅晨晨)就是那个在夜半无人,骑着飞天扫帚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的女巫;阿飒(黄山闪)则是厚道稳重没有任何修饰的山神。
活泼+阳光+自信=我们这群女孩,Hey!伙伴,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一群疯狂得古怪的女孩,喜欢用阳光把她们影子拉得老长老长,不用奇怪,那一定是我们这群奇特的女孩!
我们的友谊——很长!
我们的友谊——很纯!
我们的友谊——很真!
瞧!我们这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