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一的生活作文300字
告别六年同窗的朋友,挥手说再见;告别童年稚嫩的身影,整装再出发。步入新校园,你是期待还是憧憬?是失望还是希望?我带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开始了初一的生活。
这又是一个夕阳西下的傍晚。我踏着放学铃声,来到校门口。大老远就瞧见公交车门前又是挤得水泄不通,我当然不会落后,可惜到最后依然没能享受坐着的特权。我万分无奈,紧锁着眉头沮丧地握紧了车上的扶手。这时,喧闹的车厢传来了一个格格不入的声音:“喂!司机怎么还不开车,这都几点了?司机真没素质。”我循声望去,只见一位与我差不多个头的男生稳稳当当地坐在位置上,黝黑的皮肤是军训的成果,头偏着,看不见五官。他望着窗外陆陆续续上车的学生,心中似乎又点燃了一把怒火,破口大骂:“车都要挤满了,你们一个个还上来干什么?……”顿时,车厢里的乘客不约而同地向他翻了个白眼。而这位男生却用不屑的眼神瞟了一眼仍在车口作斗争的同学,嘴里断断续续地吐出几个字:没素质。我看到此情此景,紧缩的眉头硬是没放松过,心中暗暗为他的父母感到惋惜。
好不容易挤到站,我急急忙忙逃离了这充斥着不文明的公车。回家后,我立刻埋进作业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