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一人走在街上,心里想着去找他。
“你不要缠着我了!”好熟悉的声音,是他,但旁边那个女孩是谁呢?
“你当初发誓要永远跟我在一起吗?为什么现在却……”女孩两眼泪汪汪地说。
“你真傻,开个玩笑不行吗?现在已是21世纪了,你有没有听过‘喜新厌旧’这个词。”他心不在焉地说。女孩骂了声“无赖”就跑了。
我顿时惊呆了,“喜新厌旧”,那么再过几天或几个星期,我也不就成了“旧”。我的心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知道该怎么办。
“Hi !你怎么在这,刚才……”
“我都看见了。我们分手吧。这对大家都好,免得以后其中一方喜新厌旧伤害一方。”我不由地说出这番话。
“分就分,谁稀罕。”他转身就头也不回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