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初中的每周一记范例
早上早早的吃过早饭,就背着书包去学校了,因为家离学校比较远,所以一路上我骑车的速度也不断的加快着。
这时我突然看到前边有一个黑影,走近了才发现原来是一位老爷爷蹬着三轮车去买菜,结果半路链子掉了,这时我看了看手表,到学校还需要20分钟,如果下车帮老爷爷,那么极有可能会迟到,但是我还是决定帮老爷爷。
下车后,我来到了老爷爷的旁边,发现链子被卡住了,凭老爷爷的力气很难弄出来,我对老爷爷说让我来吧,但是情况远远比我想象中的要复杂许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链子弄好,老爷爷很感激的说了声谢谢。
我也赶紧骑上自行车,卖力的往学校赶,但是我还是迟到了,老师问及迟到的原因时,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老师竟然让我回到班里了,这在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或许是因为我做了一件值得做的事情吧。
2022日记:生活初三每周一记(经典版)
初三的生活是绚丽多彩的,学习在你追我赶中充实;初三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作业成堆,让你熬到深夜;初三的生活是无情的烟火,友情似乎在拼搏中淡化。总之,初三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有人说,初三充满了战争,几乎找不到一个知己,同学们都在拼命地学习,尽管这样——我还是爱着我的初三的!
因为初三让我懂得了什么是人生观,让我懂得了我已经是一个小大人,让我觉得我的存在是有价值的——我就应该努力学习。
有人说,初三没有友情,它对于我们来说,似乎变得很陌生,尽管这样——我还是爱着我的初三的!
因为它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自强,什么是自立,让我觉得友情的珍贵,以后有了困难,就应该锲而不舍。
有人说,初三的生活充满了恐惧,面临着中考,让我毛骨悚然,尽管这样——我还是爱着我的初三的!
因为它让我感到了压力,感到了负担,更让我懂得了人生的价值,现在就应该努力学习。
也有人说,初三没有了集体的温暖,同学们整天埋头苦干,什么助人为乐,什么拾金不昧,都躲得无影无踪了,尽管这样——我还是爱着我的初三的!
因为它让我觉得品质应该高贵,拥有高贵的品质应该自豪。
总之,初三的生活让我体验了酸甜苦辣,丰富了我人生的经历,它培养了我的气质,提升了我的修养。
初三的生活真美!
让生活在初三中飞扬,让飞扬的生活在初三中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