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高中生天使话题
一直相信,有天使的存在。她们可以不美丽,但她们善良;她们可以不美丽,但她们善良;她们可以不伟大,但她们庄重;她们可以不起眼,但她们真诚。----题记
感谢你,天使。不美丽的你,给我带来如此美丽的季节。
夜,孤独地凋零在落叶里面,泛黄的世界,一点一点随风儿渐远。世界的碎片,落尽了起伏的海平面,季风抹平了蓝色的换日线。直觉在迷惘中呈现,悄然等待是最终的信念。空气的对面,我们之间的呼吸少了一点。拉长岁月的皱褶,再次回头,时光如白驹过际,才知道,原来我们一直在行走,踏遍时光。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这是对3年后的诠释。无法等到时间惭愧。你来到我身边,悄无声息的。你不美丽,不伟大,不起眼,像一棵饱经了多少风霜雨雪的苍老树木,那数不清的年轮啊。在他们暗暗的嘲笑声中,你用不标准的普通话向我们传输你的血液。
你说,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3年,3年以后,我们各奔东西。难道你们还能记得我吗?我不图回报,只要尽我的责任。你说,一个人活在这个世上就是要有自信。你说,语文天生浪漫,要懂得享受生活。记得你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仰望。那绽放如花的笑靥。你告诉我要自信,不止一次。像那个天使一样,用你的光芒,照耀我,包容我。我对你说,父母总翻我的抽屉,侵犯我的隐私权。你笑着对我说,他们是不放心你呀,怕你早恋吧,呵呵。你不会早恋吧?我们就一起笑,那时候,我想我们算不算是忘年交呢?你正直而善良,看着那些闹事的学生,满脸不屑。什么时候,我也该有这样的勇气。因为你的一句话,我恶狠狠冷冰冰地愣把全班第一的王位抢了过来,甩得我那好同胞们无话可说。你的笑容,不会泛黄。当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你与我,才敢对你说,
感谢你,天使。生命因你而异彩纷呈。感谢你,放飞那年华里纷飞的蝴蝶,绚丽的色彩,缤纷飘扬。悠悠岁月,浮生来回。油尽灯灭,如斯长夜。柳絮纷飞,毕竟不是雪。3年前感恩父母的情怀,在天空中找到了感恩的天使。那样荏苒的岁月,蓝色的记忆。泼墨的山水中你画了谁,展开卷轴上是那飞翔的身影。小桥流水,往事莫追,浅吟。那不美丽的天使,你能否听到。把我的爱,写进历史,给那位真情无限的天使--我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