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像一支彩色笔,画出了令人向往的童年糊口。而童年彩色笔就把握在童年时期的我们的手上,等着我们去创造出有趣的故事。童年又是那样自由,没有拘束,没有烦恼。陪伴我们的只有欢声和笑语,高兴和无邪。
我妈妈常常说我小时候使家里笑翻天。在我五岁那年,一辆小轿车停在我们家门口,我就在家里打滚。这时候,邻居家的小峰来找我玩,我们不一会儿就玩得热火朝天。玩着玩着,他忽然饶有爱好地注视着小轿车,脸上露出了“阴险”的笑脸。他让我带上两支笔,然后领着我偷偷摸摸地绕到车子另一面,拿走了一支笔,打开笔盖开始创作。我学着他在上面涂鸦。
不一会儿,一副原始人壁画就泛起了。小峰还不满意,还不中断地加油添醋,我也随着他继承瞎涂。附近的一个人正在和他朋友喝茶,那个人眼睛扫过来,刚瞄到壁画,腮帮子瞬间鼓起来,嘴里的茶水肆意地往他朋友脸上扑。他朋友不一会儿他的朋友就洗完了一把脸。小轿车的主人要回来了,小峰拉着我立即逃之夭夭,逃到了墙后紧张地看着小车渐行渐远。第二天这事就传开了,家喻户晓,几乎家家户户都在议论我们的“丰功伟业!”我们一时成了那条街焦点,我们自得洋洋。
童年往往是快乐的,并且是飞快的。童年彩色笔终究会没水,要是不好好掌握,可是会后悔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