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周记。
春天的田野上春意盎然,吸引了许多来踏青的游人。
一个周末,我和妈妈也加入了踏青的行列。我们顺着田间小路漫步。我东看看,西瞧瞧,发现了许多报春的使者。
第一位使者是小草。它们从湿软的土地中探出头来,汲取春的气息,然后生机勃勃的生长,以此向我们宣告春的来临。
第二位使者是小花。田野里处处是五颜六色的野花,它们没有玫瑰的绚丽,没有牡丹的娇贵,没有茉莉的清香,可是它们却无一例外的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它们用自己纯真的笑脸迎接着春天的到来,使我们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第三位使者是小树。马路两边,田野里,山上,所有的树木都长出了嫩绿的枝叶,桃树还开出了粉红色的小花。它们也在宣告着春天的到来。
春天的使者还有很多很多,它们和小草、小花、小树一样,用自己的热情迎接着春天,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春天的来临。
春天来了,让我们走出家门,一起到田野里寻找春的使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