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初中的周记其二
空气中弥漫着家家户户飘出的晚饭气息,路上的行人匆匆地赶路,大概是赶回家和自己的妻儿老吃饭吧!悄悄的、悄悄的,夜神不知鬼不觉地爬上天空,它就像一张无形的网,一点一点的侵蚀着光明、吞噬着太阳。当最后一道晚霞消失在天际边,黑夜布满整个大地,路灯也随之开启,成为这个城市中的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月亮微笑着看着大地,将自己闪耀的光芒照向大地,使黑暗中的人们看到希望的曙光,让人们变得更加的勇敢、更加得坚强不要在黑暗中迷茫,一阵风吹来,调皮的月亮有躲进漫天的云雾中。静静的,星星一颗接着一颗的爬上黑夜,一眨一眨的,好似黑夜中的精灵,为单调、寂寞的黑夜平添几分韵味。哈,天上的星星可真是多呀,我用手指着星星一颗接着一颗的数:一颗、二颗、三颗、四颗……我像发现新大路似的,数完东边天空、在数西边天空,数到后来连自己都不知道有几颗。
黑夜中,星星和月亮相互照明着,它们相互牵着对方的手,共同为迷失在黑暗中的人们照明。
静静的、静静的,所有的人都睡着,连那挂在天上的月亮和星星们也耷拉着眼皮睡觉。直到东方吐白,太阳公公升起来,它叫醒月亮和星星们。于是月亮和星星们又回去睡觉。新的一天又来。
日记范文: 初中周记(经典版)
在人间,有许多真情的故事。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外面玩,忽然看见一个人就要掉进水里了,旁边有一大群人都在笑话那个人是笨蛋。只有一个人走了过来,看见有个人抓着栏杆,快掉下去了,于是,他马上向那边跑去,想抓住 那个人的手,因为来的太晚了,那个人掉进了水里,那个陌生人也跟着跳了下去,大概过了7、8分钟左右,一个人爬了上来,正是那个掉进水里的人,那个人跑过来说:“快!快救人。”人们打了110, 可是,当110赶来下水去找的时候,已经没有人了。
于是,110又派了十多名警察,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寻找,在海摊上找到了,可是,因为110发现的太晚了,在110过去的时候还有一丝气,别人都冲上去问,为什么要救那个人?
陌生人吃力地说:“因为……人间处处……有真情。”说完,就死去了。
人们听了,都惭愧地低下了头,从此,只要人们看见哪里有危险,就会去帮助。
所以,我们一定要记住人间处处有真情这一句话,它虽然普遍,但这句话代表着人间处处有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