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日记精选 开学周记初中之四
早晨7点不到,可恶的闹钟就开始重复它那讨厌人的歌声,搞得我恨不得把它给扔到垃圾桶。想是这么想,可是天意如此又能有什么办法呢?我也只有恋恋不舍地离开我心爱的小床,走进了我的教室,百无聊赖地坐在课桌前痴想: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新鲜事啊!一阵清脆的脚步声打断了我的思绪,老师和一些同学抱着书走到了讲台前。看着这些新鲜的课本,我情不自禁感到了欢喜,然而这欢喜的心情马上就被那种类繁多的教科书给压下去了!天!这么多的科目,这么多的教材,非把我压的喘不过气来不可啊!
开学周记之星期二:学习。
今天,正式的学习生活开始了!本以为这些科目的学习仅仅限制与课堂,可是,我的这种想法可就大错特错了!历史中那些需要理解的背诵的段落本身就很多,可我的老师还嫌不够,总是滔滔不绝地布置作业,他是不知道,他只要说一句话,我的负担就增加一分,照他这样,我非得被压力给压扁!更绝得还在后面呢!生物、地理老师还非得叫我写什么观察日记,做学案,这不成摧残少年儿童了吗?再加上语数外三大科目的习题,嘿!如果在下课铃声打响后,校园内仍然寂静无声,可千万别奇怪,我正扶案疾书呢!
开学周记之星期三:晨练。
阴沉沉的天气代表
着我的心,为啥?唉!可怜的我今天就要开始晨练了!我心里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可是又能有什么办法呢?你反正不能说:“我不晨练了!”吧!所以!我也就只能踏上了我的晨练的征程。“一二一,一二一,好家伙,为什么平常看着近在咫尺的路程,现在看着却如此漫长呢?一圈还好,四圈下来,可就坏了,要酸背痛腿抽筋,心砰砰直跳!幸亏老师及时喊出了我希望已久的立定的命令,不然,我的精神可就要崩溃了啊!这时,我差点摊到了地上,唉!跑步干什么呀!
开学周记之星期四:失望。
今天,应该是双喜临门的一天,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心目中的两门好课:微机与体育同时定在今天,你说我怎么能不高兴?由于第一节就是微机课并不用经历漫长的等待,因此我倍感喜悦,蹦跳着到了微机室门口,可是当我准备进入的时候,突然窜出了微机老师的身影,他用阴沉的口气说:“机房正在维修,现在不能上课!”仅仅是一句话就打消了我心中的遐想与期待。微机课的希望虽然消失了,可是还有体育课在等待着我呢?然而在体育课的上课铃打响后,我正蠢蠢欲动时,英语老师又推门而入彻底打消了我的想上体育课的念头。我的天,这是为什么呀!
开学周记之星期五:回家。
今天可是这一周中最令人向往的一天了,因为今天,家仿佛近在眼前,仿佛触手可及,真令人感到欢娱与快乐,哈哈!我苦尽甘来的时候终于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