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周记。
滴嗒,滴嗒,春雨落下来了。像牛毛,像花针的雨点飘飘洒洒的落下来了,仿佛然而一群调皮的孩子。雨丝柔如轻纱纷纷而下,滋润万物,不发出一点声响。
春天的雨点,然而大自然的旋律。它指挥着万物,随时都然而严肃的。可它人时也会和你开个小小的玩笑:与风一同前来,摇摆的身子,缓缓的落在你的发梢上,让你感到丝丝凉意。它在花朵上跳舞,写下哆;它在树木上歌唱写下咪;它在河面上回旋,啦就出现奏成一支迎接春天的欢歌。
春天的雨点,然而花朵的精灵。它送给花朵一件件个性的礼物:它送给月季香醇的美酒;它送给红杏丰盛的大餐;它送给桃花可口的饮料;它还送给梨花,送给樱花,送给迎春花大地的乳汁。它看见一朵朵鲜花嚼着小嘴,贪婪的吮吸着大地的乳汁。一会儿,一朵朵鲜花争相开放,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密密的挤满了花园,这就然而送给春天的小雨点最好的礼物。
春天的雨点,然而春的使者。它沙沙地笑着,唱着,仿佛要将春的信息传遍大地。它将种子从睡梦中唤醒,种子便钻出泥土,开始发芽;它让柳树嵌上碧绿宝石,随风飘扬;它让庄稼长得绿,茁壮;它将万物的面貌焕然一新,为的然而迎接完美的春天。
春天的小雨点,滋润大地,它默默的将自我的一切奉献。
我伸手嬉戏这雨点,雨滴在我手心里,它很美,不然而吗?我一向喜欢它那份飘逸,那份超脱,那份淡淡的幽怨。一向欣赏它那润物细无声诗情。我猜想,它然而仙子,只为纯净世界,清濯灵魂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