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初中周记
秋天是什么样的,秋天是五彩缤纷的,秋天是瓜果飘香的,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真美啊! 听到人们的赞叹,苹果红了脸,西红柿挂起了它红色的小灯笼,梨子树笑弯了腰。“柚子,你也该减减肥可吧,肚皮都这么大了!”柚子总是听到这样的声音…… 橘子也不甘示弱, 吆喝道:“快来摘我啊 ,我成熟了!”
树林里,一片片树叶纷纷飞舞在空中,想一个个小精灵在跳舞,地下的落叶像一块地毯,软软的,真舒服!走在上面还有“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说:“冬天要到了,小朋友要多加衣服噢!”
我爱多彩的秋天!
【日记分享】 周记初中寒假(篇一)
星期二
昨天老师选我参加奥数比赛,我是127班的同学,每个班都有5个人,那天老师选我。为什么老师会选我?因为,老师选了3个同学加我,然后,数学老师到办公室,跟语文老师交待了一顿。语文老师说:“还是选付文睿同学吧!”数学老师说:“为什么选她呢?”语文老师说:“她听话。”
星期三
你好吗?如果你好,付文睿就送给你一个礼物。你高兴吗?我们下课一起到外面去玩,高兴吗?你高兴我每节课都跟你去拉尿,还去快快乐乐地玩!你不是最喜欢象一只蝴蝶)吗?而且,你是是只开开心心的蝴蝶,是吗?马是吗?
星期四
下(应该是“上”)个星期一老师说:“现在选5个值日班长。”也选到我了。我回家告诉妈妈爸爸……他们都很高兴。他们就说,那你在家里也要听话。是的,老师说:“付文睿同学在学校里很听话。”我奶奶说:“这句话是对的。”老师也说我奶奶这句话是对的。从此以后我都是听奶奶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