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文轩的时候,爸爸给弟弟买了几本作业,给我买了一本作文。我们又去肯德基买新奥良烤鸡腿给弟弟,爸爸也给我买了脆皮甜筒和大份薯条。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60个生日,在全民迎接祖国60周年生日的日子里,我总是天天记着10月1日看央视直播,浏览60周年国庆的有关新闻。10月1日一大早,我就坐在电视机前,等等直播的开始。在长达3个我小时的阅兵中,我真正地感到了祖国国防的强大,同时有感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我深深地感到,一条60年的长路,一头连着满目疮痍、积贫积弱、百废待兴的中国,一头连着在改革开放的阳光下活力迸射、向繁荣富强快步迈进的中国。
花瓣妈妈,她是一位新闻迷,不想放过一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