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了,终于开始了憧憬了好久,恐惧了好久的初二生活终于悄然而止。我猛吸着初二的空气,想嗅出其中的韵味。
人在初二苦涩,好难。
自初一以来,过惯了养尊处优的生活,而一改制度,甚有些苦涩。早晨晨读好早好早就起床,晚自习有好晚好晚才睡。今天刚开学,班主任老师就说了一大些教育我们的哲理,好想将她满肚的墨水都吐了出来,说个滔滔不绝。我想自此,各位老师便将要加大学习的进度,作业的负荷也要像大山沉重得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
但仔细想想,学校虽然约束着我们的行为,同时也为人生做铺垫。如此,未来的我们也将会是充满喜乐的。
总之,学校的生活如同一张彩碟,它会将我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同时烙印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