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季节,譬如说:有的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也有人喜欢富有情趣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凉风习习的秋天,可是我却喜欢寒冷的冬天。
冬天,白色的代名词。
我的脑海了顿时浮现了一幅画面……
初冬,是一位美丽、高贵、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轻盈的面纱,不经意间送来凛冽寒风。
松树苍翠地挺拔在寒风里,面上的那坚定的态度,顿时忽略了寒风,好像有意藐视冬天似的。
一位老大爷用手按着即将被寒风刮起的帽子,上面打满了补丁,不时的骂着:“这该死的冬天,冷也就算了,还刮这么大的风,冷死了,我觉得我的双腿已经不能动了。呼呼~好冷啊……”
顿时间,几片六边形的雪花从天空中缓缓飘下,仿佛是大雪的使者,先行来到人间恭候主人似的。这时,鹅毛大雪从天而降,地上一片雪白,厚厚的,软软的。房子上也全是雪,白皑皑的,又松又软。树上盖的雪,把树枝压弯了腰。
整个世界银装素裹的,能让你欣赏到雪压松枝不弯腰的那种景象。广场上孩子们正在冰天雪地里堆着雪人,打着雪仗,好不让人羡慕!
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大地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冬天属于酷爱学习的人们,你看,在那寂静的夜晚,或挑灯夜读,或潜心研究,是那样的专注,不需驱赶蚊虫,也没有那蝉鸣蛙叫的烦忧。
旭日东升,灰蒙蒙的雾似在不停地滚动,我在操场上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人头:一个、两个、三个……操场上逐渐热闹起来。瞧,那边走来了一位老教师,几个少先队员正在向他行队礼,老教师笑容满面地点头微笑……
这正是我所怀念的冬天。春天的早晨是温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热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宁静的,那么冬天呢?我很期待冬天的到来。
恍忽间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为它让人的心情在此刻绽放。
冬天啊,赶快降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