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中运动会作文600字之五
朦胧的晨雾才刚刚散去,一场声势浩大的街头“运动会“便又接踵而至.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足球表演赛“,首先上场的是一位个约头一米七三的“运动员“,他一上场便给自己喝了一罐可口可乐,喝完便一脚精彩的弧线球,易拉罐应声飞出随着“咚咚“一阵响声,易拉罐在垃圾箱的边缘摇摇晃晃,最终悲惨的摔在了地上“运动员“摇摇头,显然知道了比赛的结果,只好悻悻的离开了最终他以96.82分屈居第四.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射击“.只见一位打扮超前卫的摩登女郎,急匆匆的走上过街天桥,一双明亮的眼睛像瞄准镜一样直盯着天桥扶手上的铁球他嘴一挤,脚一登,一颗“子弹“从她嘴中飞出,直接飞向靶心,一个漂亮的十环,最终使她成为当之无愧的“射击冠军“.
第三个项目是“跨栏“.只见一男子身穿“利郎“西服,脚登“老人头“,一身文人打扮他双眼环顾四周,见无交警,便使劲全身力气,从路边飞一般的冲向公路,一个大步跨栏,直接冲向对面的一家广告公司,惊起行人一阵冷汗这时不知哪一好事路人大喊:“我看见刘翔他教练啦“
第四个项目是“公路自行车赛“.只见大街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时不时飞出一辆辆自行车,这里就是本次“运动会“的压轴戏--“公路自行车赛“比赛地点正当人们为赛车手助威时,不知从哪里冒出一辆滑板,直接以彗星撞地球般的速度向终点线飞去,毫无疑问,这就是本次“公路自行车赛“的冠军得主了.
街头“运动会“仍在继续,仿佛它永远不会结束或许要使它结束,还得靠我们自己.
优质作文:初一文章(示范版)
一阵春风拂过,吹乱头发,划过肌肤。风吹落了几片树叶,我拾起树叶,轻轻写下我的心愿。
我远方的朋友,你们一定要继续开心。
柳树又吐出了新芽儿来,学校以前种着几棵大柳树,每逢春天,你们就会编出许多好看的柳条花环。嬉闹地在柳树下奔跑,争着抢着互赠头环,摘一朵最艳的花,唱一支最动听的小曲,互拉着彼此的手围着柳树转……。我远方的朋友,希望你们一定要继续开心。
我亲爱的母亲,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阳台上栽满了母亲亲手种的花儿。窗户打开时,春光会羞涩的跑进屋子里,洒满母亲的花儿,又在母亲的头发上泛起彩色的光晕。温婉的花香伴着浓浓的爱意飘走。母亲总那么辛劳,亲手打扫遍整个家,却只有她的身体最不争气,经常生病,我亲爱的母亲,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我敬爱的老师,您一定要少生气多休息。
每次考试成绩下来,我那不争气的分数在嘲笑我,似乎也在告诉您我的学习状况,当那鲜艳的红色映入我的眼帘,当您那谆谆教导流进我的心里,我充满了自责。我要端正学习态度,老师真的很伟大!为我们操心,休息得很少,可他们从不欠我们什么。我敬爱的老师,您一定要少生气多休息啊。希望您以后桃李满天。
我最强大的祖国,一定要继续繁荣起来。
街边绿色的植物,到处的高科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都是我最强大的祖国啊。
友情、亲情、师生情、爱国情。
希望风儿能将我的心愿带给你们。又一阵风儿吹起来,吹落了几片树叶,又带走了几片树叶……
我的心愿很小,我的心愿很大。我挪了挪脖子上的丝巾,淡淡的香味同我的目光飘到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