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初二运动会文章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全校师生在凤凰广场举行了春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分两个中队,第一个是学校各个特长班的学生,我也是其中的一员;第二个是各个班级组成的方阵。我们这两个队伍绕操场走了一圈,最后走到操场中央指定的位置。
文艺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中华武术》,表演者是武术班的同学和老师,他们个个威风无比,英姿飒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也不知道他们在平时的练习中受了多少伤,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中华武术的精神。第二个节目是拉丁舞,表演者是拉丁舞班的同学和老师,他们个个舞姿飘飘,优美极了。
该我们上场了,老师鼓励我们,说:这次是我们舞蹈班同学展现自己的最佳时机,我们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大家有信心吗?有!在老师的鼓励声中,我们信心满满地把整套舞蹈动作完成了,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预祝:在下周的比赛中各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文收藏: 写自己的初一文章(示范版)
庄稼需要天上的雨露来滋润,而成功需要一声“我能”来实现。
——题记
记得在小时候,我喜欢登山,每登上山顶远眺,一条条山脉似条条动脉通往心脏一样聚到这里,这时“我能”这两个大字便印在了我的心里……
人生之路总是崎岖的,只有有信心不断挑战自我才能获得成功。
记得一次运动会,我是班里的跳高运动员,经过层层选拔,我和翔进入了决赛。望着那一人多高的跳杆,我冲了过去,一次没过,两次也没过,我心里有点胆怯:我行吗?对方可是轻松跨过去的呀,要不我不跳了?可我练了这么多天,吃了无数的苦头,我怎么能轻易罢休呢?黄豆大的汗珠从我的双颊滚落,我的手不住颤抖,鞋里面也像泥巴一样滑,心像兔子一样“突突”地乱跳。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一声呐喊在我的耳边突然响起“津铭,不要害怕,有老师给你撑腰呢,鼓起勇气,相信自己,你一定行!”听到老师的喊声,我信心百倍,咬了咬牙往前冲,眼前突然出现了那重重叠叠的山脉……只听得两耳生风,我稳稳地落到了垫子上,耳边响起了雷一般的掌声……我顿时松了口气,成功了!对!我能行!老师,谢谢您!您让我明白自信是成功的重要桥梁。
自信是石,敲出星星之火;自信是火,点燃熄灭的灯;自信是灯,照亮夜行的路;自信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同学们,在困难的时候勇于挑战,对自己说一句:我能行!所有的困难和挫折都会化为乌有,迎来的就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