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初中运动会作文其五
阳光明媚的春天里,礼拜六早晨,我怀着痛快的心情来的学校,由于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盼望的心情剑拔弩张,同学们的心情也更加激动。
我们穿戴蓝黄相间的校服,踏着强而有力的步伐,来到了操场上,第一个项目是广播操比赛。我们用最好看的动作完成了比赛,接下来就是各个项目的测试了,固然有点紧张,但激动地心情盖住了紧张,于是我施展的很不错。
吃过午饭,正预备下楼跑四百米,可我却直哆嗦,生怕自己跑不到优秀。可开始跑了,紧张的心情完全消失了,心中只有快乐,这使我跑得更快,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可旁边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们的速度是如疾风快如闪电,好像附近景物化成一片虚影,淡淡烟雾中,只见我们这几个运动员像万马飞跃之势,冲向前方,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有个同学像一头健壮的小鹿,一股气的冲向终点,我也不甘示弱,咬紧牙关冲向终点。
四百米测完了,马上我们迎来了团队合作性的接力跑项目接力棒,这可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传统。运动员们依旧是抱着必胜的立场进行比赛的。跟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第一个队员冲了出去他的速度是如疾风快如闪电,可别的班的同学也是紧追不舍呀!轮到我了,心怦怦的跳着,当我接过接力棒时,脚下像生了风似,立马冲出去,速度很快,但五十米却像跑一千米那样漫长,跑到了!我立即伸出手来,把接力棒正确无误地叫在了女生的手上。我们用尽了自己最大的力气跑,但仍是倒数第一,我们不灰心,争取下次跑到第一名。
时间飞逝,运动会结束了,接力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幅永远也结束不了的画,我们吸收了这次的教训,下次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