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为大家写一写,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有很多精彩的表演,其中有:三年级哥哥姐姐们表演的非洲鼓,非洲鼓敲得可真响啊,他们随着快活的鼓声大踏步的前进。接下来还有我们走的方阵呢!先是一年级走出去,他们向主席台走去,旁边有很多相机咔咔的响声不断,闪成一片。我们走到了各自的地点站好,我们手中拿着一个气球,准备放飞梦想。一声令下,气球飞了起来,一片美景在眼中盛放开来,啊!真美。
最精彩的来了,英姿飒爽的叔叔骑着马,随着马儿欢快的脚步过来了,然后是艺术体操方阵走过来了,给我们呈现出美丽的体操在我们眼前,后面是我们学校的武术队出场,同学打得真有力,有一位小弟弟突然出现在眼前,他可真能干,小小的个子,但本事真大,拿着棍子舞来舞去,把我的眼都看花了,真棒啊!学校还有篮球队,很多的同学拿着篮球,快速的做动作,球在他们手中活蹦乱跳的,真听话。
最后我们分组去体验,我们手中拿着体验卡去体验,我体验了高尔夫、武术、机器人操作,由于时间的原因,还有两项没有体验到,可我觉得这一天过得非常快乐,真好玩呀!
我的家乡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林园,家门前有一条潺潺流水的小河,让我了介绍介绍吧。
春天小河的细细沙上花草芳香,河水清清,微风拂着渌水。倾听小河蛙声片片。每当这是我思绪就会心花怒放地飞到很远很远。
夏天花香满堂,看那花儿挤挤挨挨,互不相让,那小花朵朵秀丽,可又各不相同。看看着朵朵很美,问问那朵很香。夏天的小河美得叫人流连忘返。
秋天的小河是我们的乐园。小河清澈见底。男孩子美们在小河里相小鱼儿一样钻来钻去快快乐乐的。
冬天是乏味的,也是个收获得季节,有些大人们种荷花他们带着铁锹,拿着麻包,兴高采烈地来到河边,每当我们按住跳的鱼时,心里特别快乐。大人们挖起藕来掀开泥土,顺着藕的走向一拽,一条条四五尺的圆滚滚的藕就被拖了出来。——真是鲜鱼肥藕啊!
我爱我的家乡,爱她的纯,爱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