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初一作文篇
那时,我学习很差,主要是因为我很懒的原因,经常作业没做,要不是汪老师和妈妈鼓励我,我估计,我现在恐怕是全班成绩最差,习惯最不好的学生了。
有一次,我依然照旧,骗自己的组长说作业忘带了,可组长不信,硬是翻了我的书包,她翻了很久,最终还是找到了我的作业,并看到昨天要写的那一面,发现我没写,就把握的名字写在了我们班作业没完成的记载栏上,并且还告诉了汪老师。我的心里猛的一震,想:惨了,她告诉了汪老师,这下子肯定要挨打了。
刚吃完早餐,汪老师便把我叫了过去,我的心忐忑不安地跳着。到了老师讲台,老师并没有打我,只是要我把作业重新写三遍,我躁动不安的心,终于安稳了一点。
第一节课终于下了,我准备把作业写三遍时,有一个同学对我说:“邓道仁,汪老师叫你去她办公室!”我的心又开始了激烈跳动,心里又想:完了,汪老师不会是刚吃完饭,怕影响心情,想过一会打我吧!!!我忐忑不安地走向汪老师的办公室,终于到了办公室,我头也不敢抬地喊:“报告!”汪老师冷冷地说:“进来!”汪老师虽然只说了“进来”两个字,可是这两个字却使我不寒而栗。我缓缓得走到汪老师旁边,只见汪老师的手伸了过来。“不会是要用手打我的屁屁吧!(这是汪老师最严厉的惩罚,疼是次要,主要是丑!)”我闭上了眼睛,以为汪老师要打我,没想到,汪老师并没有打我,而是摸了一下我的头,便开始耐心教导我说:“邓道仁,你……。”对我说了很多话,我顿时觉得心里涌起一股暖流。
“叮铃铃”,上课了,汪老师边走边讲,一直到我和汪老师进了教室。
汪老师的教导令我感动,使我受益匪浅,每当我想偷懒或撒谎时,就想起汪老师摸我头的那双手,想起那些记不清但温柔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