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高一作文《感动》800字
对安妮,我是敬佩的。作为一名少女,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不屈不挠,最终完成了这本伟大的着作,迄今为止,《安妮日记》已经被翻译成65种语言,在世界各国出版了3000多万册,并且该书已被作为二次大战期间纳粹消灭犹太人的最佳见证。
孩子的成长需要良好家风的熏陶。家风,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家庭或家族的传统风尚。家风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现代传承,我们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灿烂文化所孕育的许多优良的传统;家风是我们立身做人的行为准则;家风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家风就像一棵树,一棵枝叶如盖的百年大树,子子孙孙都在它的荫蔽之下。
这是诗人笔下的夏天,其实你仔细品味,夏天也真正的值得你去欣赏,去喜欢,去流连忘返,去盼望她再次的到来。你喜欢春天吗?这恐怕我是不知道的,那就请你在我的作文下留言吧,说说你对夏天的看法,说说你喜欢哪个季节呢,让我也了解了解吧。
一只狗,一个人,有了这么一个感动所有人的故事。大狗叮当死去,正立从此生活在无尽的懊悔与自责中懦弱又胆小的男孩正立,很小就没有了妈妈。养了一条叫叮当的大狗,正立的生活快乐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