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思考刷新着我的生活七年级作文
行走于青春季节的你,生活天天在刷新。是什么带来这些变化呢?是你身边的亲人,老师,朋友,还是内心的勇气,乐观,执着?是校内的阅读,思考,互助,还是野外的探险?当然,也许有人会发现,是感悟,是挫败,无论哪种,都陪伴着你的旅程,刷新着你的生活,而我与你们一样,有各种各样的事在刷新着我的生活。
每个人都会思考,都会为不同的事而思考,而我是在做一道题中学会了思考的方法,从而刷新了我的生活。
那一天,我和朋友们围在一起想一道奥数题,我在一旁看着他们,当他们叫我一起思考一下的时候,我问他们,要怎样思考呢?他们说;“思考要有一个过程,就好比这道题,自己先要在脑子里分析这道题,用已知条件来求出答案,思路要清晰,思考时不能太过于浮躁,要心平气和,只有这样你才能想出这道题。”我焕然大悟。于是我拿出了纸和笔,把这道题慢慢的分解开来了。思路越来越清晰,慢慢的我想出了这道题的解法,于是开始动手算,算出来的结果不对,我很失望一位朋友走过来说;“没关系,其实你的思路是对的,也许就是那里出了点小错。即使答案不对,只要好好检查几遍就可以算出来了。”我重新开始检查,很认真很仔细,终于我找到了原因,改正之后,答案是正确的,他们都说我很聪明,我也很开心。从此之后,我做每件事的会先思考一下,找出最好的做法。
思考刷新了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