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七年级作文精选
我,是天山上的雪莲,我是地上的一粒沙子,我是沧海中的一滴水珠;我,是天边一颗不起眼的星星,我是为今后的一切忙碌的小蚂蚁…………我——是一个小小的我。
我对世界上的每一种事物都充满爱心、充满好奇。小时侯,看母鸡孵蛋,一蹲就是几个小时,现在依然童心未泯,依然是那个小小的我。路边开了两朵别致的花儿,我惊叹;乌云边露出了一角明亮的天,我惊叹;一只小蜻蜓误以为我额前飘动弯曲的刘海儿是片麻黄的叶子,飞了上来,我惊叹;……身边有太多的新鲜事物,有太多的惊叹,它们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热情、开朗,且又大胆、顽皮。爽朗的火热的夏天是我翱翔的天地。蝉声一起,我就急不可待的换上短裤,像冬眠太久的小动物般兴奋地冲下楼去,心里只想着吃大竹林里的嫩竹和桑葚,去摘柳条编个花篮,去……但出师不利,我和买菜回来的妈妈撞了个满怀。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十万分对不起!……’’我又摆手又跺脚,舌头伸长了一寸。
“你怎么老像个出轨的火车似的,长不大!”
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个头,还有短裤下晒成红褐色的皮肤,我不禁纳闷了:“我为什么总是这样小,真的长不大?”别的女孩不敢穿短裤,可我天天穿。爬树、捉迷藏,在游泳池里玩“花样跳水”,都是我的拿手好戏。没完没了的疯,这永远是我,一个小小的我。
“杯水也可起浪。”虽然我还不成熟,但我也有自己的小世界。我拥有一些小秘密,有时会为一点琐事发愁,市场会捧着一首使我倾心的诗暗自欷嘘。喜欢在月光下看茉莉,喜欢穿纯白的不加任何装饰的衣服。
我喜欢学校围墙边那一大片酸酸草——梅花状的柔嫩的叶子,喇叭状的粉红的花,只有黄豆那么大。我总忍不住摘一大把,把家中都插满了,床上、柜上、漱口杯上……都是那小小的酸酸草,连成一片浅浅的绿,点缀着几点粉红。看着亲人们的微笑,听着亲人们微微的话语:“小不点儿呀,看家里都成桃花源了。’’这时的我,会高兴地把手中剩下的花向空中一撒……
这就是我,一个小小的我。我不愿改变自己,不愿让自己成为世故圆滑的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