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未来的学校350字其七
2062年的一天,我吃过早饭,骑着超级全自动自行车上学。
到学校后,我把自行车交给专门管理车辆的机器人,然后登上自动电梯来到教室。
我往教室里一看,哇,教室的变化真不小呀!黑板变成了电子显示板,讲台上多了一个观察窗,台面上还摆着一台电脑。老师能从观察窗里观察到每个同学的一举一动,只要按下按钮,表现好的同学就会得到一朵小红花,不好的同学得到一块红色警告牌。老师不用粉笔写字,只要把所讲的内容输入到电脑,显示板就会自动显示出来。同学们的课桌上有一台显示分数机和一台电脑传真机,只要把作业输入到电脑传真机,显示分数机就能马上显示出相应的分数和成绩。
下午是特长培训课,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课。
放学的时候,同学们可以不再背书包了。原来笨重的书包变成了一张小小的光盘。每天也不用写作业了。同学们只要每周交一篇观察日记或一份实验报告就行了。
叮铃铃......一阵铃声把我吵醒了。我睁开眼一看,日历上还是20xx年,原来是一个梦。
今日作文: 未来的学校文章200字(写作示例)
未来的学校,一定是很美,加上我的想象,会变得更美。
学校的墙是用软糖做成的。要是谁饿了,可以在墙上拿下一个软糖吃,各种各样的口味,随你便。
操场是用彩虹糖做的。彩色的糖是最鲜艳的!篮球架则是用棉花糖做的。
教师更好笑!整个教室都悬浮在空中,而且是云做成的,奖状是用年糕做成的,没用时可以把它吃掉。
学校的河是糖水,超级好喝!堤上的柳树树干和树根是用香肠做成的,叶子则是用蝴蝶软糖做成的,丝是由千万根吸吸乐做成的。
怎么样,我的未来学校好吗?那就拿起手中的笔来描绘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