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了真快,一眨眼,我们来了22世纪,22世纪,科学快速发展,学校焕然一新。
当你不如学校大门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座高高的教学楼,它们都是有泡沫制成的,这种泡沫比钢筋还要硬,但是,如果有碎片掉下来,砸到人身上,人感觉不到疼痛,这种材质盖起的楼房,在发生地震时,可以预防12级地震。大家是不是很向往呢?
大家只要认真细致的观察,又发现以前的足球场和篮球场都不见了,大家想知道它们去哪里了吗?我来告诉你们,它们都转移到了地下,有楼梯,有电梯,还有自动升降机,可以把同学们运到操场,那同学们肯定还要一个新问题,那就是上课铃声响起后,怎么才能用五秒的时间回到班里呢?我来告诉你答案,等上课铃声一响,电梯就启动开关,可以飞速的把同学送到教室,这个开关只有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才可以传送。其他的时间都不可以。
当我们来到教室,教室是五颜六色的墙,还可以变颜色,下课的时候墙壁就自动变绿,上课的时候黑板上出现了好多字,这时墙壁就变成了蓝色。同学们不用紧张,它们不会影响同学的学习。
教室黑板也很神奇,电脑连接显示器,老师的教案放到显示器上,电脑不但可以显示,还有声音播放出来,老师讲完课,黑板不用手动去擦,自动就干净了,值日生也不用打扫卫生了。好神奇啊!
班里的课桌摆的整整齐齐,同学们考试的时候可以用电脑直接在网上答题,考试的时候更不用想作弊的事情,班里到处都是摄像头,同学们写完试卷,电脑就会自动关闭。
同学们要相信科学。没有做不到,只要想不到。我们的明天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