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初中生活作文)
在初中的糊口,我还体会到了“辣”。“读书这么不当心,这样的标题问题都会做错!这么粗心大意的,肯定连检查都没有!下一次考试再不能这么粗心大意,一定要看仔细,检查一编再检查一遍!下一次再这样就要吃竹笋炒肉丝了!”妈妈简直有点气急败坏的对我吼道。我的脸立即红一阵白一阵,像只斗败了的公鸡。事后想想,妈妈说得不错,我太想当然了,知识把握得也不扎实!面对这张试卷,看着成绩,脸不禁火辣辣的痛。
不外只有这样,我下一次才能记住,不再出错。
初中糊口就是这样,布满了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唯有这样的挫折与磨练,才能够让我像小树苗一样在风雨中成长,这是我乐观向上,布满青春活力的理由!
今天NBA最大的新闻莫过于AI请假暂时离开灰熊队,AI请假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在灰熊打替补不习惯,或者说心里有点不爽,尤其是对湖人的比赛中,个人得分记录被KOBE超越。没办法呀,作为一个曾经的斗士,确实是很难接受当前这样的局面,毕竞自己还是有能力的。
一个人怀才不遇确实是很痛苦的,理解!
还有另外一个新闻就是易建联所在的篮网队七边败,创队史最差开局,做为一个实力并不强的队伍,我觉得没什么奇怪的,但是这种局面也不能一直持续下去。在NBA这种地方,实力不行就可以换球员,换教练,就跟做生意一样的。如果篮网真的想提高战斗力的话,可以跟灰熊做一笔交易,把AI换到篮网,用阿尔斯通,或是其它的角色球员,这样一来可以提升篮网的战斗力,二来可以满足AI的首发要求,两全其美。而灰熊方面也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替补,何乐而不为呢。
再有一个新闻就是爵士当前的战绩只有2胜4负,对于一支去年的季后赛球队,而且没有什么大的人员变化的情况下,战绩下滑这么快,真是令人称奇。那么爵士也应该换换血了,把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布泽尔交易出去,换回一个有潜力的年轻的内线球员,例如:易建联、洛佩兹等,如果真的成功的话,那么阿联在德隆身边的数据一定会直线上升,而篮网的战斗力也有了很大改观,多么美妙的交易呀!如果这些交易都达成了,也并不影响20xx年招入JAMES的大计。希望我的建议能被篮网队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