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甫曾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因为我有这样的钉子精神,所以在我的作文本上,出现了一个个红色的优+,看着这些红色的优+,我心里美滋滋地。
记得小时候,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听爸爸讲故事。听听爸爸小时候的故事,再听听我小时候的故事。一把椅子,一张板凳,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那时候,我觉得我了解了我的过去,同时又聆听到了自己的至亲对自己的评价,这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因为不仅让我对自己的童年有了新的看法,同时又让我清楚的知道平时看似什么都无所谓的父亲其实对我也很关心。
书,可以说是陪伴我长大的小伙伴,在我成长的同时,也带给我很多快乐。小时候,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得书叫做《格林童话》里面的人物、故事情节非常的吸引我,我把那本书看了一遍又一遍,百看不厌。之后,我就喜欢上了童话,喜欢上了看书,不可自拔,成为了一个资深的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