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初中优秀文章300字之
时间静静地流淌,这学期又准备走到钟声的尽头。我已经开始记不起这学期做什么,好像只是个梦,梦得有点慌,有点急,有点咸,亦有有点酸。
在梦与现实交界线之间,看着那份额定的青春慢慢地被吞没,而我却是傻傻的呆着,无动于衷。我本可以伸手去紧抓,然而时间放佛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是谁迷住了我?
我本来可以把握好的,但是现实太过于诱惑,她是妙龄的少女跳着勾魂的舞蹈,让我迷醉于喧闹不安的现实。
也许就是这时候,怯弱变为卑微的现实。
以前我们总是觉得自己不会堕落,其实只是自己的自负在作祟,偷笑着占据了心灵原有的那么坚定。
什么时候想回忆,想从回忆之中找到许些安慰,从带着一丝快乐与满足。可是苦苦的追寻之中却逃脱不了现实的宿命。
我从无数个回忆之中尝试着去改变,但是却被无数个现实所阻挠。慢慢地开始学会了遗忘,忘记了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