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春天来了文章300字高二430字
银杏叶,是像一把小扇子,叶片上有一条条的线。银杏叶,春天是淡绿的,夏天是草绿的,秋天是金黄的,冬天就全落光了。
通过这一节有趣的作文课,我明白了,我们的生活就是一个圆,我们要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将这个圆画好,画大!
要求:①将题目空缺处补充文章。②除诗歌外体裁不限,不少于600字。③文中不得出现(或暗示)真实的人名、校名、地名。
所以,努力吧!漫步在青春道路上的少年少女们,为自己,也为更好的明天。今年春天,因为努力,所以拼搏;因为拼搏,所以充实;因为充实,所以幸福。
原来可以和江淮流域媲美的黄河,因植被缺少,人口增多,人类疯狂开垦土地、砍伐树木等种种原因,而变化了。两千年间,竟决口了1500次,改道26次,折磨得两岸百姓叫苦不迭。
一天,他便撸着手串边看着路过的人。这时,一个客人问:手串多少钱?爷爷说500。这太贵了!别人家和你一样才卖200。200?你仔细看看,他们家都老横纹,我是从几百颗珠子里选出的顺纹穿的。搁那俩钱,哪能买到真货?爷爷自信的说。客人拿起手串掂了掂,经过验证,觉得很好就买下来了。不过说来也奇怪,爷爷平时内向话很少,可是一谈到古玩,就像变了一个人讲的条条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