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格外的好,我的心情也好,就像吃了巧克力一样美滋滋的。
从我自己坐车到现在,为了给我装月票,妈妈已经用毛线为我织了四个小包!
第一个是淡红色,是最大的一个,因为当时还没办好月票,妈妈就织好了,我用了几天以后,就觉得颜色不好看,而且太大,妈妈就又织了一个。
第二个是用又细又弯的线织成的,所以特别小、小巧玲珑的。我用几天之后,觉得它不平整,而且线太细,时间久了,断了几根,妈妈就织了第三个。
这个包很好,用的时间也最长,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包,每天睡觉前,几乎都要看一看才可以入睡。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看见朋友的比我的好看,就露出羡慕的眼光,妈妈看到了,就觉得我可能也想要那样的,妈妈就照着样子织出了第四个。
明天我就开始用这个包,这个包与众不同,第一:它的颜色是我最喜欢的棕黄色。第二:它的形状很好看,显得很肥嘟嘟,摸上去软软的,感觉很温暖。妈妈还在上面装饰了一个绿色的小树叶。我越看越喜欢,真是名不虚传,爱不释手、巧夺天工。
妈妈说:你从这四个包里找到我对你的爱吗?。
我就在包里仔细的寻找:
还真的看到了,原来爱是红色的(黄色的),温馨的。
我又摸了摸,知道了妈妈的爱是细腻的,温暖的。
闻了闻,妈妈的爱是香甜的。
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烂漫的小学,进入了中学校园的门槛,开始了初中一年级的生活。
清晨,我怀着愉快的心情从宿舍来到教学楼接受新一天的开始。
历史课上,我们学习中国的悠久历史,祖国的风土人情。
英语课上,大家学习异国的语言和风土人情,为我们今后探索世界,认识世界打下了基础。
政治课上,老师的幽默故事多多,令我们更深入理解课文的内容。
课余时间,我们的活动场地很大,体育运动很多,大家把精力放在学习上,总有些时间休息一下的。
晚上,我们又把精力投入学习中,自己一整天所学到的知识进行总结。
为了祖国的繁荣,为了建设祖国,也为了个人的前途,我每天都奔波在两点一线上。学校、路途、家庭构成了我新生活中的三部曲。充实着我的生命,锻炼着我的身心,牵动着我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初一生活,它丰富而灿烂。我将从这里起步,扬起中学时代的风帆,经弛向青春的伊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