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祖父:
亲爱的祖父,您在天堂过的还好吗?在您去世到现在已经有四年时间了,在您的葬礼上,所有人都哭了,除了我,因为我知道,已经在天堂的您一定不希望我们哭,所以我忍住了。可我到家后还是痛哭起来!
我每天都会回忆你还在世上的事情!祖父,您还记得我4岁时您带我去玩,因为是秋天,天气有些凉爽,您怕我冷,把您身上保暖的褂子给了我,我身上很暖和,可您却冻的打哆嗦。每次我想起这件事,我都很心酸。您虽然很严肃,但我知道您还是很关心我们。每当我出去玩然后回来很晚时,您一双又厚又满是茧子的手总是摸我的头,不忍心打我。
祖父,我现在长大了,不像小时候总是乱皮乱玩。我现在学习很好,因为在小时候您就总是对我说:“然儿,上学一定要好好学习!不然长大后吃苦的是你!你一定要好好学,把好成绩给祖父看看!”然而,我学习学好了,而您却已在天堂!
我从书中看到,每当一个人去世后会变成天上的星星,所以我爱上了星空,夜晚,我仰望星空,星星一眨一眨,就像您用慈祥的眼睛看着我。白天,虽然看不见星星,但我知道您一定在天堂看着我呢!!祖父,祖母现在很健康,虽然祖母已经80多岁了,但是她很好,我每次看祖母时祖母都很开心,但是我知道她一定很想您!
祖父,我还有20天就要上初中了,我很期待初中生活,因为初中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生活,忘记过去不好的伤心事,在初中好好学习!
祖父,到了最后,我想对你说一声:“祖父,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