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写老师节到了的初中作文600字精选
花的种类繁多,千姿百态,五颜六色,但我最喜欢的是红色康乃馨。它的颜色漂亮极了,火红、火红的,它具有端庄典雅的内涵,象征着温馨与感恩。如果我有一束美丽的康乃馨,我要把它送给我们的班主任齐老师。
记得去年教师节的前一天,我和几个同学在教室里追逐玩耍着,一个不小心我被桌椅绊倒了,这一摔疼的我天旋地转,抱腿直哭,只感觉疼的动不了了。其他同学看到我大哭,快速跑去告诉了老师,老师急匆匆地赶过来,“赶紧让我看看,疼的厉害吗?”我看到老师着急的样子,有些害怕了,就支支吾吾的说:“我……我……这会儿……好些了。”但是老师似乎不放心,一手扶着我,一手为我轻轻地揉腿,看到我疼的咬着嘴唇,老师拿来碘酒小心翼翼为我擦伤口。看到我渐渐平复的表情,最后老师扶我去她的办公室,安抚我的情绪,又轻声细语地教育我要注意校园安全。
晚上,吃过晚饭,老师的电话打来亲切的问我:“好些了没有啊?”顿时,一股暖流在我的心间流淌,手里拿着电话,却说不出话来,“好多了,老师谢谢您,没多大问题。”老师再三确认我没事后,才放心的挂了电话。听到老师的关怀,我心里暖暖的,在学校她也总是关怀和爱护着每个学生,我觉得我们好幸福。
突然想起明天是教师节,我央求妈妈买来康乃馨,第二天我早早来到学校,把它悄悄地放到了老师的办公桌上。心里想着她收到花时那微笑的样子……
老师,我爱您!您像慈母一样关怀着我们,愿您永远健康、幸福,感谢您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