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夏蝉的喧叫声越离越远,轰轰烈烈的盛夏趋于平静时,现在的我,总是会敏锐的从这些许的变化中捕捉到丝丝兴奋与惆怅。新的学期,新的学习,新学期的我奋发努力,新起点上的我焕然一新。为新学期而题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暑假过后,我告别了天真稚趣的童年,步入了初中的生活,踏进了我憧憬已久的合川中学的大门。
校园初印象:陌生而又美丽的校园,处处绿树成荫,花坛随意镶嵌在校园四处。宽大的操场,幽静的林荫小道,怡园内小亭上细听小桥流水,还有那两幢溢满文学书香的教学楼,是同学们学习、休息的好去处。这个规模宏大、有几百年历史的可爱的校园,将孕育我们的理想,陪伴我们成长。
同学初印象:来自各个学校的60位彼此都不曾相识的我们,有的热情,有的内敛;有的精灵古怪,有的稳重踏实。我们都将在初中这三年,播下友谊的种子,携手共创辉煌。
老师初印象: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对老师的真实写照。我们初(1)班的班主任傅老师,为人豁达而开朗,管理班级有条不紊,工作负责;语文柳老师幽默而充满活力,课堂中弥漫着一种活跃的氛围;英语陈老师和蔼可亲,眉目中透着一种慈爱;数学刘老师耐心而细致,帮助同学们解疑释惑老师们播撒着全部的爱,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踏上远行的列车,我们向未来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