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初中的老师作文
升入了初中,学习科目增加了,老师们当然也就多了,这几个老师性格不一(不能让他们发现咱正写他们呢,不然……)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他们,请继续往下看:
地理老师
为什么先写她呢?因为他是我们班主任,刚开学的时候,她给了我们一个开场白:“别听上一届初中生说初中老师管不严,那是他们,在我教的班里,绝不允许有任何坏事发生。不然,咱们自己的惩罚可够你喝一壶了……”这就是我们班主任?以后可就有我们受得了。她肯定是语文或数学老师,以后……惨了!后来,她的一句话让我们那可悬着的心放下来了,她是我们地理老师,一周里只有很少几节地理课。吓死我了……唔?发现了,她讲课很细腻嘛,背公式给我们总结出了很多条顺口溜,像让我们记七大洲按大小排列的顺序吧,她给我们总结出来的是“亚非北南美,南极欧大洋”等。嗯,支持她!
数学老师
当他一进来,我们立刻被他那身形“威慑”住了!。强壮的身体,给人一种震撼力。他进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窗户贴上窗纸。为什么呢?为了不让我们向外看!这人还挺细心的。他在以后的讲课中,可以说是在我们的老师中最严厉的了,我们全班人上他的课都得“悠”着点,包括班干部。他的力气很大,有时还打学生。不过,他只是在气急了的时候才会打学生,我们一般都不惹他,反而发现他上课还挺生动的,这是他上课的一大优点,这大概就是我们都喜欢他上课的原因吧……
英语老师
英语老师吧,我几乎挑不出他一点毛病来。他和我们第一次见面时,说的话让我们觉得他很厉害,可在后来的“实践”中,我们发现了,他是唬我们的!他上课不仅幽默生动,而且细致耐心,我们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他都会耐心的帮我们解决,和刚刚认识的他完全是两个样子。在他的教导下,我们班的英语成绩像腾云驾雾一般往上升。每次考试全班大部分同学的分数都在九十分以上,真应该谢谢他。
语文老师
提起她,我们班同学都会想到一张慈眉善目的面孔。“清秀的脸庞上,镶嵌着一双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个子不高不低,身材苗条……天哪,莫非这是天女下凡?”这是我们班的一位同学给她的评价。她不仅外表漂亮,教学质量还很优秀,她上课很有一套方法:为了增强学生们的词语掌握、理解和语言表达能力,每次上语文课的前几分钟,她都会让一名同学上台讲一个课外故事,然后让同学们说出这个故事中蕴含的道理和自己的感想,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比较轻松而乐于接受的学习方法,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历史老师
黑黑的皮肤,矮矮的个子,严肃的表情,这个老师一看就知道很严厉,果然,她让我们实行“贝多芬政策”(背就多分),背不过就罚站一节课。留作业最多的是她,每天,她一上完课,就“广播”起来:今天,把历史同步做到N页,把历史填充图册做到N页,把N期报纸添了,作业本上写N道题……连我们班写字最快的同学都直叫“天”。但是她上课别有一绝,从元谋人到大汶口社会;从炎黄时期到三国鼎立……就像是讲故事,娓娓道来,同学们听的都很入迷,在不知不觉中就学会了新课程。严厉老师竟然还有这样一套秘诀!
这就是我的初中老师们,各有个的形象,各有个的特长,他们的知识就像阳光雨露,滋润着我们这一群祖国的花朵,我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以后必将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