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牵挂高中文章570字
风,依旧是昨日的风;还是原来的我。只是岁月悄然流过记忆,却在成长的旅途中背负着思念,时光漂泊了你昔日的身影,泪水摇碎了完美的回忆,一切宛如昨天,咫尺却在天涯多少个无眠的夜,任凭泪水倾泻般疯狂的泉涌;多少次守侯在窗外满天的繁星,记忆里不断的浮现你昔日天使般的身影;多少次在梦里与你相遇,我们躲在被窝里窃窃私语……这一切的一切,都只因为在天国的你!
在你离开的日子里,我放任软弱侵占了整颗心,开始了孤单漫长的思念,默默地迎来又送走了无数个白昼与黑夜即使时光的无情会把一切碾碎于尘埃之中,我仍然在思念,思念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思念我们埋藏在在记忆花田里的欢声笑语,于是,风中都了一份突然而至的牵挂,牵挂的是在天国的哥哥,你是否安好?
总以为眼泪是音符,伤痛是记录,笑过痛过之后只剩孤独,可但泪水滑过手心,才发觉你的脸是如此的清晰原来思念比忘记更痛苦于是,泪水冲破了最后的防线,深藏的暗涌越来越明显,只是你再也不会看见虽然你已经不再在我身边,但记忆里还是遍布了你微笑的脸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一直找不到坚强的原动力即使到现在,我依旧没有学会坚强,依旧会在迷惘中苦苦追寻你的身影.
零乱的思念随落叶的漂逝而尘封,命运的残酷让我哭过,挣扎过,我始终相信,有一个天蓝色的彼岸,一个没有忧伤,没有泪水的地方,我相信哥哥会在天蓝色的彼岸里得安宁于是,我把思念折成飞机,寄给星星,请它们把它送到你手里,告诉你,无论天涯海角,你都是我心中永远的牵挂,牵挂你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