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过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我给它取名——布丁。
布丁有两颗黑黑的眼睛,三角形的耳朵,小小的嘴巴,黄色的毛,毛绒绒的,还有一条一摇一摆的小尾巴。每次有客人到我们家,布丁就活蹦乱跳,伸出舌头,摇着尾巴,好像在对客人说:“欢迎你的来到我们家做客。”它还会在客人脚下窜来窜去。
布丁经常让我带它出去玩,如果你不理会它的话,它就会咬着你的裤脚,把你拉到外面去。布丁有时也会在阳台上一边晒着太阳,一边睡觉。
布丁很贪吃。有一次,妈妈从市场买回来了一大袋排骨,准备做排骨汤。妈妈走后,布丁就跑到厨房里,跳到灶台上,把那一袋排骨打翻,然后一个一个地倒进盘子里,躲在一个别人都发现不了的地方。然后它就低下头,撅起屁股,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它的一举一动正好被妈妈看到了,妈妈说:“你怎么这么贪吃啊。把今晚的晚饭你就别吃了。”布丁听了,用一个可怜兮兮的目光看着妈妈,好像在说:“妈妈,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偷吃东西了,今天的晚饭给我一点就行了。”
还有一次,我从商店里买回来了一袋零食,里面还有给爸爸买的果啤。布丁看见了,跳上桌子,拿出来了一包薯片和一杯果啤。它用锋利的牙齿咬开外面的包装,把薯片倒到地上吃,然后也把果啤倒在地上,用舌头舔,把地上舔得干干净净。喝完之后,走了几步就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起来。我估计布丁这一觉,就要睡好几个小时。你们说我的小狗是不是与众不同呢?
这就是我的小狗,现在我和它相处得很好,以后我一定会爱它,照顾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