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
盼啊,盼啊,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更近了……
小燕子兴奋地飞回了北方,它在空中自由地翱翔,似乎在说:“春天来了,我们又回到自已的家了。”小河也唱起了欢快的歌曲:“丁冬丁冬。”它快马加鞭地向前奔跑着,一路奔跑;一路呼叫:“醒醒吧,醒醒吧,醒来感触感染春天的阳光吧!”春雨抖抖手臂,沙沙沙,沙沙沙,天空跑下来了许多雨点娃娃,它们离开了云妈妈的怀抱,落到了小河里,小河就打起了乐鼓;落到了大树上,树木就苏醒了;落在了油菜花上,油菜花就张开嘴巴笑了;落到了小草上,小草就偷偷地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看着这五彩缤纷的世界,它那嫩绿的颜色是那么鲜亮,那么可爱。暖和的阳光照射在它的身上,暖洋洋的,小水珠在叶子上发出灿烂的光。
柳树首先换上了绿装,细长的柳枝在随风舞动,仔细一看上面已经长出了一个个嫩绿的小花苞,它们张着嘴正对我笑呢!桃花开了,白的像雪,红的像霞,一团团,一簇簇,就像一个大家庭,远看像一份草莓冰激凌,近看像一个大绒球,不时地披发发出淡淡的花香,小朋友的脚也经常被那迷人的香味牢牢地勾住了,连蝴蝶和蜜蜂也被吸引来了,它们在花间尽情地跳舞着,在花间忙碌着,整理时春天就热闹起来了!
有人说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有人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可我想说:春天是生命,春天是但愿,春天是夸姣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