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春天来了作文600字高二范文
有人十分喜爱春天的阳光,因为阳光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柔和,像一床床丝被,给人们带来了幸福,有人非常非常地喜爱那金银金银的细雨,因为,那凉爽的细雨,如同一条条透明的银丝线,从天空飘落下来;又如一条条珍珠,滚滚的飘向人间。但是我更喜欢春天的小河,它像一条美丽的绸子,那小河中的水飘啊,慢慢的飘啊,飘啊,飘到了我的梦里,我情不自禁地说:“我非常非常喜爱这春天的雨!”
春天的小河非常宁静,静的又像一面闪闪发光的镜子,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又仿佛是一位跳舞的小姑娘,跳累了以后躺在大地上休息,显得那么温柔,文雅,又可爱的小河。微风吹过,河面一泛一泛的,慢慢的向四周扩展着,更像小姑娘,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在延伸着!哦!这春天的小河好安静!春天的小河静幽幽的,你可以看到小河清澈见底,清的可以看到水草,水草绿绿的,仿佛像在跳舞的仙子,河草扭来扭去,好像在跳舞,来庆祝这甜蜜的日子!你们看河里的鱼儿多么愉快高兴,一会儿向上游,一会儿向下游,一会儿向左游,一会儿又向右游,像是在玩游戏,又像是开满小花的地方!春天的小草碧绿的,那是一根绸缎,飘向远方,春风凉凉的,河水似在抖动,给人们带来欢乐,河水又像是一个大宝石,闪闪发光,充满了活力,使人们无比欢乐,从而春天是多么美好!春天的小河多么活力,你瞧!河水流动,滴答滴答,叮咚叮咚,好象在弹琴,哗啦哗啦地弹奏着动听地歌曲,卷起海浪,欢笑的向前流淌着,似乎有了生命。啊!小河多么美,水是多么清,鱼是多么欢乐,这组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阳光照在河面上,闪耀着,令人非常开心。抬头仰望,是湛蓝的天空;美丽的白云,多么像白兔,多么像绵羊;四周的河岸,有碧绿的叶子,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毯子,你可以在上面唱歌,朗诵,五颜绿色的小花和你一起舞蹈!
啊!小河,小河,我多么喜欢春天的小河,如果我是河水,也要伴着小河往前流淌。
花儿需要阳光来滋润,草儿需要阳光来照耀,大树需要阳光来茁壮成长。阳光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所以我们要收集阳光。
收集阳光,就会收获温暖。我记得曾在电视上看到过这样一个画面:一个从小就在孤儿院里长大的小女孩,因为缺少父母的关怀,所以她那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创伤。她渴望父母能在她身边陪伴她,给她支持、鼓励和关爱。可这一切却是那么不现实,她的父母已经永远地离开了,再也回不来了。平时,她很少说话,也很少出门,只在外面有阳光的时候,她才偶尔去走一走,感受阳光带来的温暖。这样的画面深深地刻在了我脑海里,所以我们要把温暖带给这些小朋友,让他们也能感受到人们的温暖。
收集阳光,就会收获光明。我记得小时候,一个人在漆黑的夜晚回家,独自一人走夜路难免有些害怕。所以,就希望能有一束光照亮回家的路,让人不再害怕。收集阳光,就是收获光明,让人忘记路途的黑暗。
收集阳光,就会收获希望。春天到了,播种希望的季节也到了,人们在土地上不断开垦,开垦完后,人们满怀希望地等待着收获。而真正实现他们愿望的却是阳光,是它把温暖照射在土地上,使这些希望的种子生长。所以,收集阳光,就是收获希望。
收集阳光,就会收获温暖、光明与希望。所以,我们要收集阳光,给那些需要的人。
有时候,你会不经意站在阳光下,感受它带给来的温暖,感受它带来的美好。夏日的阳光虽然炙热,但不可否认,它是友好的,它为我们带来了温暖、光明和希望。当你站在阳光下时,你又是否会像那个小女孩一样,去感受它的温暖呢?
阳光,是热情的,你也不要去抗拒它的温暖,而是换个思维方式,想着当你站在阳光底下时,你能收集它,让大家一起分享这种温暖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