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仰望星空作文600字初二精选
傍晚,抬头仰望星空,漆黑的夜如狰狞的面孔,让人由内而感一种恐惧,然而几颗闪烁的星,静静地守在深沉的夜空中,为这孤独清冷的夜带来几丝光。漫步星空下,只觉得夜带来的几丝忧愁被星空散去了,淡去了……几丝星光落在身上,闭上双眼,伸开双手,仿佛能触摸到那光的温暖,能让无穷的美填满心中。
仰望星空,看着颗颗钻石在星空这个大舞台上展现风彩,时而像霓红灯,释放出无限光彩,是挡不住的锋芒毕露。时而像黑宝石,黯淡中带点微光,是等待着伯乐的千里马。时而像萤火虫,躲在角落为黑夜提供一丝光芒,是无私的奉献。
我仰望星空,漂泊外地的游子们,一颗一颗数着,星空依然那么美,那么灿烂,那么让人心旷神怡,可为什么没有家乡的明亮呢?身旁已没有了共同看星空的母亲,没有了乡土混杂着青草气息的幽香,更没有了那一句句亲切的关怀。游子的心始终是向往着家乡。海峡对岸的台湾同胞们,大陆的亲人,望着明亮的星,多么希望你们能回到祖国故乡的怀抱中,与我们手牵手,共同欣赏那些明亮的星啊!
看!一颗穿着淡银婚纱的流星给这个夜空添加了一丝绚丽、喜悦与温暖,流星的转眼即逝给人流下了无限遐想和无尽的孤寂。
我仰望星空,看着那些星星贪婪的向我砸着他们的眼睛,仿佛在告诉我他们有多么的快乐!是啊,他们点缀着那黑色的天空,是他们把夜空装点的那么幽邃,那么迷人……
我仰望星空,你总是那样的调皮,给我带来一丝丝的凉意,让我在这空旷夜空中显得是那么的多余,那么的寂寞。
我仰望星空,有些时候,我要谢谢你,夜深人静,只有你们还在陪伴着我,让我不孤单、在我快乐时,你用你那明亮星光照耀我,仿佛在为我祝福……
我仰望星空,它是那样壮丽而光辉;那永恒的炽热,让我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响起春雷……
星空是那么美丽,满天的星星像一颗颗珍珠撒在了天空,弯弯的月牙挂在树梢,好似身着轻盈漂亮的长袍,这美丽的景象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