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灵活的眼睛,一头短短的黑发,一个小小的鼻子和嘴巴,再加上一对小巧的耳朵。没错!你猜对了!他就是英俊洒脱不胖不瘦和风华正茂的结合体——我。
我是个酷爱科学的“书呆子”,家里的抽屉,大部门都是我的私家蕴藏箱,有电线、干毛巾、木板、笔记本、灯炮、零件等等都在里面,应有尽有,桌子上还有许多自己做的模型和各种用具。
前几天晚上,我坐在床上盖着被子,幸福地看着,《可怕的科学》这本有趣的书。当我看到怎么做显微镜的时候,我的心热热乎乎的,双眼发着光,心想:岂非我这么收留易就可以去那神奇的布满目生的“奇特小人国”吗?那可太酷了!
我的喜悦战胜了无情的严寒,翻开被子,跑到桌子旁,打开抽屉,掏出笔记本和一些材料,写上制作过程,就开工了。半小时后,一台造型精美简易的“自制显微镜”展现在面前。“啊,这儿竟然有这么小的小蜘蛛!”我睁大眼惊叫道,“真是难义想象,我还没留意到呢!”接着我用那台“显微镜”观察一些小东西,那可真是太有趣了!
在我的心中,我的偶像始终是自己,由于我才是世界上最英俊洒脱,最风华正茂,最可爱快乐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