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一这就是我作文600字(女生)之
这就是我(初一作文)
一头齐耳的短发,一双不漂亮但很明亮的眼睛,一张小小的脸上还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就是我——李仪秦。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说好听了叫活泼,说实话,我是一个“疯”女孩。“一个女孩子家,整天上蹿下跳的!”妈妈总这样评价我。我一去公园,总是去找棵树来爬。以前学校里的树,几乎都被我“光顾”过。我还爱运动,羽毛球、乒乓球样样拿手,我还参加过市里的乒乓球比赛呢!体育课上总能看见我奔跑的身影。
我还爱阅读、爱学习。家里虽有两个大书柜,两个小书柜,还是满足不了我的“胃口”。杨红樱、曹文轩、沈石溪……这些作家的书我几乎看了个遍。新华书店是我最爱去的地方。书中学到的知识,我也能带到课堂上来。上课时我总是认真听讲,作业本上一个个的“优”是我认真学习的“证据”,考试也都是九十多分。语文老师特别喜欢我,我作文也很好,在中小学生新概念快速作文比赛中还拿过奖呢。
我性格大大咧咧,却有一个连普通女孩子都不会有的爱好——烘焙。因为一时兴起,我在网上自费购买了烤箱和烘焙用具,以后我经常自己鼓捣些甜点。慢慢地,我发现自己真的可以做出既好看又好吃的甜点:香酥提子条、巧克力塔、戚风蛋糕、玛格丽特饼干、曲奇……我做的东西拿给别人吃,也是非常抢手。有一次出去旅游,我烤了一大袋子外加一盒海苔肉松饼干,大家都非常喜欢吃。还有一次,妈妈同学聚会,我烤了曲奇带去,被小朋友们抢光了。我越发喜欢烘焙了,现有的12升小烤箱都不够用了呢!
这就是我,爱阅读、爱烘焙的“疯女孩”,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妈妈心语: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女儿上中学了,昨天看到她按老师的要求写的一篇日记《这就是我》,读过之后,感觉特别高兴,他用文字还原了一个真实的自己,调皮可爱,却又那么沉静淑女。忽然觉得她已经开始了解自己了。文章的结构完整,前后照应的也很好,并且方面描述了自己的性格特点,我特别喜欢。为女儿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