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学校600字精选
美丽的实验小学
我们的实验小学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我们在这里留下了许多欢歌笑语。现在就让我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吧!
春天,大门旁的一排柳树,伸出了柔软的枝条,抽出了嫩绿的小芽。春风吹来,柳树姑娘摇晃起了她那碧绿的长发,美丽极了。柳树对面的杨树姐姐,结出了又松又软的小毛球,它们的颜色微微发黄。一阵温暖的春风吹来,它们纷纷跳下,进入大地妈妈的怀抱。花坛里有一片片碧绿的小草,它们好奇地探出小脑袋,四处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春院里还有淡粉的桃花展开了笑脸,春天真是生机勃勃!
夏天,各种各样的树木长得更加茂盛了。合欢路边的合欢花张开粉红的花瓣,像是一个个粉红的小脸蛋,微笑着迎接着同学们的到来。夏园里的桃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它的花心是圆圆的,花瓣是尖尖的,形状都各不相同。池里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鱼在嬉戏呢!花坛里,有数不清的美丽花朵,红的、蓝的、紫的、黄的……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秋天,许多树木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姑娘对着这些树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叶子就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它们为我们铺了一层“树叶路”,整个校园变成了落叶的海洋!秋园里的五角枫举起了火红的旗帜,山楂树献出了酸甜可口的山楂,柿子树结出了橙黄的柿子……我们的校园简直变成了硕果累累的果园!
冬天,洁白的雪花飘呀飘呀,在地上铺上了雪毯。可松柏还是那样的苍翠,棕榈还是那样的挺拔,它们有着多么坚强的意志啊!操场上,可真是热闹极了,同学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真是好热闹呀!
我们学校一年四季景色游人,真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20xx年12月9日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为成功而拼搏,就像奔向遥远的圣地。路途是崎岖而又漫长的,更隐藏着无数的恶魔,虎视耽耽向你扑来。你或许没有十分的把握战胜它们,但只要你战胜了自己,就等于拥有了克服困难最强大的武器。
战胜自己要有自信。不要认为自己卑微,平凡并不意味卑微;不要轻信自己弱小,弱小的并非都不伟大。牛顿说自己在研究中始终有这样的信念:“我要寻找的,我一定能找到它!”正是这样相信自己,不断寻找与怀疑,才构成他充实又伟大的一生。
战胜自己要有目标。首先要全面认识自己。找出自己需要战胜的弱点,是任性,怯弱,抑或武断,轻狂?其次是要确立符合实际的目标。目标过小会是你骄傲与轻浮,从而丧失脚踏实地继续奋斗的耐心;目标过大会使你盲目,久而久之因难以实现目标,你失去了信心。
战胜自己要有毅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成功就只是虚幻,虎头蛇尾的奋斗也只是徒劳。郑板桥说:“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韧,任你东南西北风。”狄更斯说:“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上任何一座高峰。”愚公年老体弱,世代前仆后继却可移山滴水之力微不足道,长年累积却可穿石。 这些看似不可思议的事都因毅力的支持而成为现实。或许你的力量很小,但只要有锲而不舍的毅力,便没有无法逾越的障碍。
战胜自己要有实践。离开实践 ,战胜自己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先哲曾说:“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被誉为“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正是司马迁确立目标后“足迹遍天下,周览四海名山大川”而得的。陆游也曾教儿:“纸上得来终觉浅,欲知此事要躬行。”实践是战胜了自己的唯一凭证。
或许平凡弱小的你正在向成功努力,那么用以十倍的力量,百倍的信心,一往无前的毅力去实践,去拼搏,战胜自己,你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