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青春高中作文
青春本无颜色,它是一张白纸,等待你去描绘。任你走笔,任你着色。只有付出汗水,奉献出最真诚的才智,青春才会呈现出最美的颜色。
每个人都有青春,但生命只有一次青春。我会选择去追求,追求青春的梦想,让青春放出美丽的颜色。
于是,我启程。我相信,只有启程,才会达到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的辉煌的成功;只有追求,生命才会放出艳丽的色彩。成功不是像翻转手掌那般容易。它不会从天空中掉下来砸在你的头上,他需要你的努力拼搏和分发冲刺,自然成功就在你的面前。但是在你拼搏的路上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他崎岖不平,路途是曲曲折折的小路,有风雨,有绊脚石。但是不管前方有什么危险,我也会系紧我的鞋带,继续上路。
因为青春,我们激进。我们放任自己的大胆,细心的去做任何事情。在学习上你追我赶,互相拼搏。与学习成为朋友,与知识共进。捧着青春激进,给生命增添光彩,为将来美好的生活打下伏笔。
因为青春,我们自信。在困难面前勇敢前进,绝不退缩,绝不低头。因为我们相信;努力拼搏,一定会获得成功的喜悦。
因为青春,我们美丽。我们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咱生挫折之后绽放美丽的花朵。最美的青春容颜是发自内心的美丽。青春是脱离幼稚的成熟美;是活力四射的美;是恬静纯洁的美。
因为青春,所以激进;因为激进,所以自信;因为自信,所以美丽。因为这,所以在青春的白纸上才会呈现出美丽的色彩、生活因青春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