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未来的学校里,那里安装着一百多台电脑,一切都有电脑指挥。
学校的门口有一台密码机和一个微形扫描器,由于这里所有东西都由电脑指挥与控制。所有电脑都是相互“联系”。假如你不是这所学校的老师或学生,即便你知道密码,微形扫描器也会扫描出你,它们会把你看成“目生人”,只有电脑主人下令才能让你进去。学校里会很安全的。
一进学校,电脑能就一下子像孙悟空一样七十二变,变成了电脑机器人,它们分工合作,分出一“人”来让你听一段音乐,帮你拿书包,送到班里。让你轻松、恬静的在这里学习。
班里,老师的黑板会自动的写上老师讲的东西,再把不用的擦掉,老师假如没有预备要用的资料,老师只要按一个按钮,这些资料就呈在黑板上。
每位老师都有一把椅子,这把椅子可不是普通椅子,被电脑控制,老师一坐上去,电脑就会“发现”,椅子的高度啦,冷热啦等都会自动调节,需要的话还会帮助老师推拿。还有同学的桌子也相称神奇,要是同学在写字,姿势不准确的话,桌子就会来帮忙。它会帮你扶正姿势,直到你的姿势准确为止,同学们的眼睛就不会近视了。说到眼睛,我的眼睛都近视了,要是现在就有这么一台桌子能提醒我一下多好呀!
怎么样,好羡慕我们未来的学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