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我找回了勇气初一叙事作文之二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学生,普通的外貌,普通的成绩,在来来往往的人群里,没有人会留意我。
我的座位在窗子旁边。闲暇时,十分喜欢看窗外的风景。来来往往的车辆,稀少的行人,都在匆匆忙忙中消逝。还有那随风微拂的杨柳,好像在诉说着它的经历。
很喜欢上课。闻声老师讲话的声音,闻声粉笔在黑板上摩擦的声音,一个动机泛起:做一名老师。
课上的我喜欢耐心地听同学们出色地回答出老师提出的问题,但我从来不会发表自己的设法主意――即使他的回答令我心潮澎湃。
我喜欢画画,偶尔会用画笔画出自己的心灵。
我喜欢听歌,心跟随那飘舞的音乐飞扬。
我喜欢跑步,那热血沸腾的感觉让我健忘一切。
我喜欢文学,豪迈的唐诗、柔情的宋词、跌荡放诞的小说,是我的最爱。
――当然,这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也只但愿我自己知道。
我自闭,从来都只有我在我的糊口圈――固然我渴想能有朋友。
一切,发生得那么快,变化得那么快。
“林子,你能用‘匠心独运’说一段话么吗?”一节语文课上,老师问我。
“能。”我的声音小得连我自己也听不清。同学们都很安静,似乎有无数双眼睛盯着我。我的脸通红通红的。
终于说完了。我慢慢抬起头,看了看老师,老师露出欣慰的笑脸,那眼神分明在对我说:“你说得很好。要继承努力!”随即,爆发出一阵强烈热闹的掌声。
真不敢想象当时我是怎样坐下去的,只记得那节课,我几乎都心神不安。
后来,老师又陆续叫我回答问题,我努力回答到完美。声音也徐徐敢放大了。
我开始喜欢上了老师鼓励的眼神。于是,我开始尝试着举手发言。我的手似举非举,但老师总会发现。我看见了同学们惊羡的目光――我总能回答对问题。
再后来,我找回了我丢失以久的勇气。课堂成了我飞翔的天空。
我争取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不知不觉中,成绩也进步了。
我身边有了良多朋友,的人知道了我,了解了我。
我很兴奋――固然我偶尔会很怀念自闭的糊口。
夜晚来临,我仰望天空。那颗星在不远处闪烁。
我知道,我会成为一名教师。
我知道,我的那颗星就在不远处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