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初中作文
你好!初中 时光飞逝,我已经上了六年级了。眼看自己的小学生涯就要结束了,我也要离开这个培育我六年之久的家了,我的母校马三家小学。 两个月后我就要步入初中的大门了,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我充满了期待,但是有对我现在的家充满了不舍舍不得传授给我知识的老师我的恩师戴老师。是她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成为现在学校的佼佼者;是她交给我人生的道理,告诉我只有真诚的对待别人,别人才会真诚的回报你。是她让我感受到了胜过于父母的爱批评。舍不得我的同学,是她们在我跌到的时候把我扶起来;是她们在我腿受伤的时候,问我:你好些了吗?是她们在我脆弱的时候给与我安慰,告诉我:没关系的。这些亲切的话语,一直在我耳边回旋,它像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头。让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但是有句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毕竟还是要分开的,分手前一句话祝福祝福他们也能在初中的校园里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初中校园里的环境优美吗?初中的老师慈祥吗?初中的学习生活中我还能结识到好朋友吗? 两个月后我步入了飞跃中学的大门,早上我穿着新衣服,背着新书包,带着红领巾高兴的走进了校门。最映入眼帘的就是大门中间的八个打字沈阳飞跃实验中学这几个大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操场东面五星红旗在迎风飘扬。好像在说欢迎你来到我们沈阳飞跃实验中学。沿着甬路往里走,两旁有两个大花坛,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朵,鸡冠花,牵牛花,.花坛里很多美人蕉,他们仗着自己高大就欺负周围弱小的野菊花。前面是一条小河,池水清澈见底,瞧!小蝌蚪在里面玩捉迷藏呢。前面有一棵桃树,远远望去粉红的一片,一股桃花香扑鼻而来,一朵朵桃花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树上。我站在桃树下就像是在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里一样,躺在地上感受这来之不易的美感,真幸福!铃 铃 铃上课了,于是我连忙跑到三楼,来到七年九班,一张张笑脸呈现在我眼前,鲜红的红领巾在每个人的胸前飘扬,好像在说我们都是光荣的少先队员!老师,我是卢迦新,大家好!你好,请坐吧!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姓陈,你们可以叫我陈老师,我呢,就是你们的班主任,希望你们能够好好学习,在我们飞跃中学飞跃起来!好!我们现在开始上课..铃 铃 铃同学们下课了,同学们再见老师再见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活动。打篮球,跳绳,踢足球成为了他们消遣的活动,玩的不亦乐乎,同学们的嬉笑声洋溢着整个校园! 喂 喂 喂,起床了。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我向四周扫视了一下,咦?这不是我家吗?我不是在上学吗?难道我转移了?女儿,你怎么了,做梦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场梦!唉! 我的美梦一定能成为现实让我飞跃的现实。
作文推荐: 青春高一文章(篇二)
青少年,这个既让人充满感知又美丽的字眼,这个让多少人心心紧牵的字眼,说它是“大人”,它不是,说它是“小孩”,它也不是,而它只是幻发成熟的象征,是变为大人的一个阶段,这个“词”正属于我们。
这是我们,让家里操尽心;这是我们,让学校操尽心;这是我们,让社会操尽心,正因为青少年的生理、心理、知识结构、对社会的感知能力,都不够完整,所以“我们”是危险品,对自我保护,对教育,我们不够了解,违法犯罪我们不够感知。所以,我们需要学习。
在家中,我们是孩子。这时期、这年龄、“起的早不如赶的巧”青春期遇上更年期,正是这样让每个家中都有一个“报警器”,它时不时的叫,一叫准是家中鸡犬不宁,我们是高中生,经常会因为遇到心情不好而和家中吵吵闹闹,同学的友好,师生的相处,朋友的关系,家庭的和睦……这些都是心情不好的种种因素,吵吵闹闹必不可少,我们将要面临以后的路,自己步入社会,我们要仔细想想、理解父母那“恨铁不成钢”的心理呀,哪个爸爸妈妈不抱着一颗“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呢?哪个爸爸妈妈,希望自己的孩子走上不归之路。在父母心中,我们永远是孩子,是长不大的孩子,他们只有帮助我们成长,而不是生活,当我们成人、长大,回过头来看看自己的父母,那满天的晚霞不因时间的短暂而放弃给天空留下美丽的一角,我们的父母不因子女的残缺或贫穷而笑话我们。他们的心无时无刻不在惦记着我们,他们多想再帮帮你,可是你是否能摸着良心想想,这辈子他们操劳过多少全是为了谁?然而又有谁能真正明白其用心?
说我们是孩子,确实,我们像孩子,有孩子般无忧无虑的心理;说我们是大人,确实,我们像大人,有大人般的身体,却怎么也做不出大人的事。时间在消耗,身体在长大,可内心的世界却依旧那么小那么没有长进。生活在继续,社会在发展,而我们呢?何时,能让我们笑着迎接这苦困,面临这艰难?
我们常常可以听到这样一句话“冲动是魔鬼”,这句我们都能知道,但却做到了吗?凡事我们都应当克制并不是一味的放纵,人生真正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藏在我们身体中那颗因欲望将要暴发的邪灵,不要因那一时的欲望诱惑着我们牵引着我们,更不要让它主宰着我们,遇事要静,待人要诚,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