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终点初二文章
早上被妈妈那一声声的呼唤吵醒,说是准备出发了,黎明的阳光淹没了我的困意。
我终于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不是轻松的周六,而是要跑800米的周六,〞你怎么才到啊〞?体委的老师边帮我贴号码牌子边说,对不起啊,我睡过了我急冲冲的说。
随着时间1分1秒的流逝,我终于听到了,请七年级女子800米到检物处集合……,听到一半我就飞快的跑到了。
看着这长长的赛道,我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当我再有触觉的时候,我竟然已经站在了起跑线,努力平息我的心跳和呼吸,正当我要开跑的时候,我猛的往后一瞥是她们。呯……
这一声枪响过后,我奋力的跑在了第一的位置,加油·加油·加油,一声声的呼喊声,引起了我的注意,尽管没有人给我喊,但我知道拿第一才是最重要的,我仍保持着我最快的速度。,直到最后半圈时。
我眼前的赛道变得那么漫长……,我仿佛出现了幻觉,我的脚步渐渐的慢了下来,这时候的每一步。,对于我来说是多么艰难,我汗水肆无忌惮的从脸上流下来。有的还滴落在跑道上……。
后面那一位选手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近,我竟眼睁睁的看着她超过了我,无能为力……
“杨舒晴加油!加油!加油!”
我听不清她们的喊声,只能看到她们扭在一起的五官和那紧握的拳头。
时间仿佛定格在那一刻,我的腿不禁打了个踉跄,甚至差点摔倒,我想明白了,这时,我费尽全力的冲向终点,渐渐的我又超越了所有人,一,二,三!赢了!她们激动的大喊着。
若不是她们那一声声撕破了喉咙的喊声,我不知道冠军会不会是我,若不是早上我走前爸爸说的,三个字,〞相信你〞,我不知道冠军会不会是我。
2022作文: 初二文章(篇一)
一件事,能感动你我他;一本书,能鼓动你我他;一首歌,能唱响你我他;一句话,能化解你我他……
是的,这句话出自陌生人之口,把我这只对陌生人冷淡的心给化解了,我与她素不相识。
“叮铃……”我打着车铃飞快的疾速在步行街这人脚杂乱的小路中,风把我的头发吹得如纱飘渺,弧形的笑容在嘴角蔓延,我仿佛激情的红色小骏马在辽阔的草原上奔驰疾下,桀骜不驯。
正当我享受着春意盎然的阳光,展现着飒爽英姿的车技时,看见前方有一个貌似人的“不明物体”。啊——“吧唧,”真的是人啊!在我撞他身上之前已经及时刹车了,谁让我车技好呢!呜呜……不显摆了,我已身在与大地亲密接触的聚居地,由于刚才刹车及时,那个“不明物体”没事,我却摔了个“狗啃泥”。一个高大的阴影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原来并不是“不明物体”,而是一位男人,我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微笑着面对着他,以表示我的歉意,还没等我开口,他便冲我喊道:“小破孩儿,怎么骑车的?有教养没啊?!”
我只能身为弱势群体中的一员,呆呆的看着他,但是我心里明白:他身才高大,可是他的心灵并非与他的身才等比例!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依旧那么活灵活现,骑着我的“黑玫瑰”行驶在道路上,车速还是那么火急火燎冲速行驶,“悲剧”再现眼前,这次,我把一位中学生给撞到了,而且她还是个女的。顿时,我心中便产生了杂念:现在女生都很“恐怖”,比男生还厉害(自我感觉),她会饶恕我吗?会——?!不会——?!要么我也假装摔倒?嗯。就这样做!
于是,我便演着一不小心从车上摔下来的“技巧”,谁知,她不顾自己身上的痛朝我身边走来,霎时,我的神经系统“命令”眼睛立刻闭上:她肯定是过来打我的,死定了!嗯?怎么没动手呢?我缓缓把眼睛睁开,她的笑容像三月里的桃花盛开那样美丽出现在我的眼前:“小妹妹,没事吧?摔疼了没啊?车可不能骑这么快啊!多危险啊!”我痴痴的仰望着她说话时眉头的一收一缩,是那么的关心!这句话,我冷淡的被深深的融化了。
刹那间,我的脸刷红到了耳根,心里是多么为自己的“演技”所内疚。
以何为贵?以和为贵!那就是以和谐为贵!人人心中都有爱,那和谐就永远就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