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小天使,她和天天一样大,4岁,这个小天使,满身都是脏兮兮的土,脸上还哭哭啼啼的,但仍然掩盖不住她的可爱与稚气。她傻傻的望着天天,两个小可爱就这样对视着,不知是不是每个小孩都与生具来的灵气,天天走过去,拉住小天使的手,便往家中走去,一路上,天天和小天使无话不说,慢慢天天了解到,原来小天使是自己跑下来的。很奇怪的是,天天并不害怕那双乳白的翅膀,反而很喜欢它。到家了,天天领着小天使进了家,爸爸妈妈并不反感这个天使,而且很照顾她,天天为小天使安排了一个小床,和自己是挨着的。天使来到天天家后,看到那么多的书很惊讶,而天天则自豪的挺起小胸,不只为什么天使对那本《三口只家》特别感兴趣,每天缠着天天,一边又一边的讲,天堂终于知道了小天使不见了的状况,派人把她带回天堂。天天和天使依然楚的很好。这天爸爸和妈妈都不在。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阿姨,说是天使的妈妈,带走了小天使,小天使临走时,怀里依然抱着《三口之家》。
屋外,小天使一手拉住小柱子,一手包着书,怎么也不走,大天使问她,这是干什么。小天使,说她在等,“等什么?”小天使看了看手中的书,说“家人”大天使一楞,说你没有家,是上帝创造了你。小天使低着头“也许我会有的。”“你现在必须跟我走!”……小天使回头望了一眼天天的家,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家人,再见……
热搜作文: 秋游初一文章(一篇)
为什么天气有些冷呢?那一棵棵的翠绿树木,怎么换上了金黄色的睡衣呢?田野里望去怎么是金黄一片呢?原来是秋天到了,天气才变得有些冷了,阵阵的秋风把树叶吹得沙沙响。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秋游,一路上看到了很多美丽的景色。走在路上,两旁的树叶不时落下几片,在空中飞舞,像舞蹈家优美的旋转;有的飘零在水上,像微风拂过琴弦,令人心醉。谁说落叶无情,它将化作春泥,使得来年更护花。你瞧!那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中,辛勤的农民不辞劳苦收割那金黄的稻穗,脸上正荡漾着丰收的喜悦。成熟的稻穗低着头,实在是启示我们要谦虚。天空中,那一队队的候鸟正飞向暖和的南方。我想:现在鸟都走了,就听不到鸟叫声了?
我心里正感到一阵悲凉,但又一想明年春天它们不是又会回来么!那就能听见它们的叫声了。真是:何谓愁,离人心上秋啊!树林里真是枯树一棵棵,落叶一层层。夕阳在山,树光秃秃的,而落叶在地上,走上去好象踩在棉花上,舒服极了。这,不也是一幅美丽的秋天落叶图吗?这一路上看到了秋天的美丽景色,真叫我留连忘返啊!秋天真美啊,秋天里有丰收的喜悦,有秋高气爽,有大雁南飞,有夕阳落叶,我永远都喜欢这个季节。简评:我是因为喜欢落叶,喜欢远处金黄的一片,也喜欢枯树,正好这种景色,只有秋天才有,所以我就写了秋天秋游的路上所看见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