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五下战书,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欢庆六一流动。
下战书上课时,我正在聚精会神的写功课,忽然听到了广播‘各班班主任马上带领学生到前院集合,进行欢庆六一流动’于是,我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排着整洁的步队,到了前院,我们走到了我们的位置,等待着欢庆六一流动开始,不一会儿,主持人穿戴华丽的服装,走上了舞台,我们首进步前辈行第一阶段,一年级的小同学们全都加入了少先队,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看看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戴着红围巾,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
然后进行第二阶段,每一个班级上舞台表演节目,一是为了欢庆六一,二是为了向一年级同学祝贺,令我最满意的节目是我们三年级表演的大合唱时刻预备着,我唱着唱着,感到我真的成为了一名小红军,我真为我的歌唱感到自豪,下面的每一个班都表演了一个节目,使我看的入迷了,不知不觉流动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舞台,离开了学校。
这一无邪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