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误会的范文。
语文书上什么也没有。
那应该是我放笔的地方,我翻东翻西了两遍,也没找到,我排除我记错的可能。
那笔袋去哪了呢?
那个笔袋是我买给朋友的生日礼物,挺可爱的。白色的底上缀着几颗紫色的小斑点,里面是令人舒服的肉色,可惜我那调皮的同桌辣手摧花,将几条黑色的小蛇放到肉色的平原里。
真倒霉!我突然想起了她。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有个人说她喜欢偷人文具,而且我刚买时她也夸赞了一句。但小偷和她那常微笑的脸重合不起来。但我再也想不出谁闲的没事拿我笔袋了。男生嫌颜色过于可爱,不符合他们的壮汉气质,女生除了朋友大多又没人看我笔袋。就只有她看过,我还和她有点过节。
真是越想越气!我气呼呼地离开了教室。
外面看见了她,她看见我时依然带着微笑,但眼神却鬼鬼祟祟的,瞟了我一眼,低下头走了。一定是她心虚。我暗暗想到。
脸上青春痘不少,个子比我还矮,成绩一般般……我小声地说着她的缺点,不过还是被同学听到了。你在碎碎念什么啊?我转头瞟了一眼她:说缺点嘛!同学一头雾水:缺点?谁?你的?啊,嗯我含糊过去,溜到她座位边。装似不经意路过时,扫视她的抽屉。还好是大课间没什么人,不然别人还以为,做贼的是我。
没看到,谅她也不敢将赃物放那么明显,我回到座位,准备构思构思,撕下她那张虚伪的嘴脸。嘿嘿,同桌用笔戳了戳我。我不耐烦。干嘛?看不出来我心情很差吗?他回敬我一个白眼,麻烦这位小姐注意桌面整洁,笔袋都乱放到我这了。说着他递来一个笔袋,白底紫斑。我感到惊讶,随即感到愧疚。然后红了脸。你……诶,也知道不好意思?
我看向门口,她正抱着一本书走进来,脸上带着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