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人跟我谈话,是一个马上高考的女生,她说她想学计算,而她父母要她当教员,问我该如何是好,我说,你就伪装同意,用-平常攒下的零用钱和压岁钱去报美术班,等高考后填自觉填你爱的就行,归正他们也不能改你的自觉。
她说,你是在激励我造反吧!
我说是的,十五六岁本就得好好的造反一趟,不是吗?我平常不爱那些唯命是从的所谓的乖小孩,我一直感觉他们很可叹,由于他们没有本人的看法,他们不会自力推断不会自力议论,他们一直活在他人的主张中,就算他们胜利了我也感觉他们很衰落,他们活介意他人的主张,活在他人答应的价格观里,觉得那即是准确的,即便胜利也是他人而不是他们。
我非常轻视那些乖小孩和那些笨拙迂曲的大人,你们只了解从主观去议论却未始以客观去议论,你们意味让本人的孩子做你们本人爱的事却忽视了他们,在这边,我想说,动作后代,大概你们很及格,但动作父母,你们竟然很衰落,由于你们未始了解本人的孩子的心思。还有哪些所谓的乖小孩,在他人的志愿下成了傀儡,一朝那些人消逝就会惊骇,由于他们会发觉本来他们基本啥都不会只会一味的效劳,那是如许可叹的人啊,就算他们终身做了如许宏大的事也只然而属于他人,省悟吧,那些唯命是从的乖小孩,十五六岁本即是该好好的造反一趟,把你们心中想说却不敢说的话讲出来吧!把你们想做又不敢做的事英勇的去做吧!芳华,本就该好好造反!
先哲曾说过:保管即公道的话,那凭啥SayNo即是造反不是自力?凭啥天才就得被批判?凭啥专有即是非干流?那所谓的干流的程序又是谁定制的?我们为何要去按照?既然保管为何又要去否认?大人们,请别再把你们的志愿强加于你们的孩子,你们基本不会了解你们孩子内心的归天,不要让你们的孩子的芳华留住可惜,由于,保管即公道。
乖小孩们与造反时间的野孩子们,鼓舞起来吧,让那颗充溢酷热的心开释!让属于我们的芳华,如雄鹰般飞腾,如波澜般波澜壮阔,如战地上的红缨上升!醒觉吧!那些保管他人的主张,他人答应的人生价格观的人们!把你们的看法英勇的讲出!不要留住可惜!不要让本人成为傀儡!让属于本人的芳华鼓舞!大人们,请明白你们的孩子,不要把那些早已往日的心思、世界、光阴从新演绎于你们的下一代,由于你们要了解,他们生活在比往日更优美的世界!往日之所以往日,由于早已不复返,请用另外一种式样,去议论你们的孩子,由于此刻不比往日的凄惨!
鼓舞起来吧!Say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