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初中作文范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个清明没有雨,它虽然喜欢在夜晚敲鼓大和。但依然阻挡不住我们踏青的脚步。
在4月1日早上6点的时候,众人聚集在大朱家高速路口。准备上车。去旅游的人不多,加上6个小孩子只有17人。这次旅游的主要目地的在婺源。到那儿,我们主要是领略一番三清山的秀与奇。再去三清山的第一天,我们大多数时间是窝在大巴车上的。到了晚上,我们才到了三清山脚下,找了一个合适的宾馆住下。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去爬山。到了山下,一位阿姨买了票,我们拿着票 ,乘着索道慢慢向三清山上出发。一路上,我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往下望了望。一眼下去全市悬崖峭壁,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石头。在往前看,只见一座观音直直的矗立在山上,她严肃的望向远方,似乎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无尽的向往。到了山上人满为患。''我们先向山顶出发”我听了这话,一边爬,一边望望山顶,看看之间还有多少距离。爬了一会儿,导游便示意让我们停下,指着大山上的一块石头说道''这就是鲤鱼跳龙门。”说着便用旗子指了指那个反向。我顺着那个方向看,是有几分相似。
接下来,我们便要爬最陡峭的一线天。我看着那个阶梯。就像是比笔直在稍微的写一点。看到这,我的双腿不由自主地抖了起来。可为了走近路,必须要冒下险。我慢慢的走上去。只见接替越来越抖。我好几次都不得不用手去撑地。前面的洞口只够一个人进。看着这个情景让我的手心中出了许多冷汗。我看着前面的人渐渐与我拉开了距离,便吸了口气。让那听话的腿促使我完成了探险。到了山顶上,在山下的那些美景尽收眼底。我欣赏了一番,便下山了。其实下山要比上山难。我们绕了好几个圈还找不到尽头。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我们顺利地坐上了索道。坐在缆车上,我回味着爬山期间的无限乐趣。
春风轻轻吹拂着额旁的刘海,侧望着身旁的柳树,似乎也有了点绿的新意。柳尖那嫩嫩的绿,似乎在告诉着,春天来了!
在这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正是西昌最美的时候。清明节有了假期,便可以去西昌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这里四季如春,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也许,还是有许多人不知道吧,西昌的春天不仅只有风光美,景色美,那春天西昌的果子也是美得很!去西昌的春天踏踏青,可别忘了去果园玩一下哦!
草莓,应该不会有人感到陌生吧!也许你会觉得草莓很好吃,也会觉得那一个个红通通的草莓看起来很可爱!但是,你亲自去果园里摘过它们吗,亲自陪着家人一起蹲在田地里享受过摘草莓过程中的乐趣吗?呵呵,没有过吧!你不妨试着去尝试一下在西昌的春天去摘摘草莓!
春天多么生机勃勃的一个季节啊!我从小在西昌长大,西昌的美丽春光,我再熟悉不过了。每次都去西昌的景点踏青,总觉得太过于重复,也想换换踏青的地点,于是在今年的春天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城郊的一个田地里。放眼望去,哇……这里种满了草莓,一颗一颗草莓全躲在叶子下面……在好奇心的促使下,我蹲到了田地里,用手轻轻拨开了草莓叶子。我惊奇的发现了叶子下面的那一颗颗红通通的草莓,呵呵,它们长得真可爱!也许是我太过于激动,我忍不住摘了一颗草莓放在嘴里,香脆可口的味道沁到了我的身体里,不经叫着爸妈一起陪着我摘草莓……
摘草莓的过程是快乐的,这种乐趣也许胜过了那一切迷路的春光。我也觉得,当我发现一颗很大很大的草莓时那样就会使我无比兴奋,无比开心,那种心情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也许你摘草莓很劳累,毕竟我们要一直蹲着去采摘它们,但是尝着你亲手摘的草莓,那甜味直沁到心里,从中的喜悦会让你忘了累,忘了时间,忘了一切……因为享受这一过程是快乐的!最后,好好的享受你的劳动成果哟……
在西昌的春天,除了去摘草莓,我们还可以到别的果园里去体验摘其它果子的乐趣……
在西昌的春天,你能去赏风景,去赏花,去环海,去爬山,去远足,你也可以去品果,因为那也是在踏青!
看,西昌的春天来了,来吧朋友们,走咱们一起去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