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古信消永日,一窗昏晓送流年。这就是我的学习生涯了。
高二生涯开始了,可惜我却无法改变生活带给我的痛楚。每一天带着疲倦的躯壳继续前进,我得到了什么?一切一切都在踯躅。一开始满怀着希望,现在却成了幻影,是可笑还是不自量力,我真的不懂得说了,高烧过后一切都迷迷糊的,风景依旧,可惜却留不住曾经的欢声笑语。现在,却无法阻止前进的脚步,每一天都拖着沉重的躯壳行走在这三点一线(宿舍课室饭堂)的路途中,每一处的地方差不多也踏遍,可惜却怎样也寻找不到我的痕迹。我开始觉悟了,是谁说我是行的,我开始怀疑自己了,原来我并不是别人想象中的坚强,因为我也是一个在父母庇护下长不大的孩子啊。对一切一切都充满着期待,可惜我却停滞不前,是谁说陌生的地方有别样的风景的,我后悔了后悔了原来风景还是昔日的好,可惜时间是一晃而逝的,觉悟时已无法挽回了,不,应该说从来都不能挽回。生活就是这样,每一次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不然怎样叫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