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出发初三文章
这个世界上,母亲对我最好,对我最关注,然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着她的心。
“我去上学了!”
“等等,今天天气比较冷,你多穿点衣服再去。”我站在门口,静静的等待着。过了一会,母亲从房间出来,手里拿着一件棉袄,边走边要我穿上,我一看,那棉袄是如此的小,以至于我特别不喜欢它。就在那一刻,我心里突然改变了主意,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去。留下她一个人在那儿,叫喊声追了上来,我愈跑愈快,随着叫喊声的消逝,我知道自己已经摆脱了她。
到达学校后,我越来越冷,越来越后悔,只想着有什么能让我暖和一点的东西。风无情地拍打着我的脸,不一会,脸冻得红红的,浑身上下不停瑟缩着。
门口好像站着一个人,定眼一看,竟然是我的母亲。看得出来,她还是放心不下我才出来的。她默默地站在那里,手上还拿着那件在我看来特别小的棉袄。下课后,我走到她身边。她在不停地批评我,说我如何地不听话,怎么叫也不停下。我知道这些都是幌子,说着说着我不禁落了泪,最后,我收起了自己脾气,还是穿上了那件棉袄。
一天晚上,我做作业做到很晚还不肯睡觉,母亲过来告诉我:“小孩子不能熬夜,还有作业就明天做,不然明天上学要迟到了。”我口头答应了,但仍然没有睡,她叹息着来了。
作业还真是多,我做了快四个小时还没做完,真想马上睡觉,什么都不管。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我虽这么想,但却没有这么做。十一点半了,我终于做完了作业,我看着这些作业,心里充满了成就感。简单的洗漱后,倒头大睡。很快进入了梦乡。
啊,妖怪别跑,我成了一个女侠,打遍了所有的妖怪,真在这时,一个五指山向我冲了过来,我惊叫一声。啊,原来是一场梦。
我慌忙地看了一下闹钟,天哪!一看快到8点了。我连跑带爬地从床上弹了起来,飞奔到了学校。老师用严肃的面孔看着我,很不满的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怎么迟到了?按照班规我站了一节课,这时我想起了妈妈对我的叮咛,心里满是后悔。
现在,我不再上课迟到了,再也听不到母亲的叮咛了。但我相信:母亲对我的关注与爱依旧。从现在开始起,带着叮咛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