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第一学期已经由半,紧接着,就是期中考试的降临。
而我,在初一的第一次期中考试里获得了“提高之星”这个称号,由于,比拟上次的摸底考试,我提高了49分。
七门作业满分520分,我获得了419分,固然看起来不是很高的数字,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已经很不错了。
老师特意在班上表彰了我,要我发言——为何取得如斯大的提高?
我想,这个问题,只有一个谜底。
坚持!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恒心,有毅力,假如你坚持下来了,你就是最棒的。
当然,这是我的经验。
年级第一单悦是这样说的:
一我们要勤温习,根据遗忘曲线来看,一天记忆的良多东西都收留易健忘,那么我们就需要温习,一个知识点天天温习两三次,相信过不了多久它就会在你的脑海里扎根。
二掌握好课堂45分钟,课堂内的45分钟是有限的,但你获得的知识是无穷的。在课堂上,你的思绪要随着老师走,有时,你会发现你的设法主意和老师下一秒要说的话一样,那么,你就真正把握了这堂课了。
想要学习好,只需要遵从这两点。课外再多的辅导班,都不如这两点来得其实。
这一次期中考试,我想,我收成的不仅是成绩,还有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