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目标
暑假转眼就过去了,我步入神圣的初中的校门,一个新的学校,一个新的学期,我的目标也在变。
六年级,我的目标就是考上一所好点的中学,不让父母操心。我的目标实现了,旧的目标完成了,现在我又将有新的目标。
小学6年的生活,我生活的平平淡淡,目标几乎是只说不做,每次考试不复习也可以考到八九十分,在小学里,一个年级才有150多人在竞争。/我没有在乎小学的成绩,只是在想:及格就好。一下课疯狂的玩,一上课无奈的听,把作业当做一种负担,当做一种任务,写完就好!到了六年级的下学期,我才渐渐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
在中学,竞争更是大,一个年级就有1000多个人在竞争,每个人都是小学的精英,排名是全校排名,平时在小学排名前十名的人可能在中学只排名100名左右,要努力一点才能有好的成绩,不能得过且过。每天写完作业要认真检查,考试前要好好复习书本上没有掌握的知识,知道的知识要百分百的得分,不能丢分。考试时候要认真检查试卷,不能有漏题,不会的题不能不写,没写只有扣分,写了可能还有分。
我的目标只有一个:每次考试超越前一名的人!
有人可能会笑,这个目标很简单。那可不一定,如果我进步一名,那就比前一个人努力,在我后面一名的人可能也会努力超越我,那我就必须比他更努力!多多积累课外的知识,要做到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困难可以克服,努力就有可能成功。放弃就是失败,失败可以接受,放弃就不能接受,宁可拼一下也不可以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