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我会感到彷徨,会感到孤独,会感到无助。在生活中我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我的学习成绩一直提高不了,这就是我最苦恼的事情,第一次月考的成绩发下来。顿时让我信心全无。但是,班上有位同学给我写了封信,他告诉了我最重要的两个字坚持。这两个字的含义便是要我坚信自己,再加上持之以恒的努力。在我们的生命中,总是要放弃一些东西,而坚持另一些东西,就如同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而我要放弃的是一些闲暇的游戏时光,坚持的是我的学习成绩以及更高的人生目标。
校园您是广阔的海洋,辽阔而深远,您是我们的家园和乐园,有我们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理想,您像母亲抚慰着每一个孩子。
再见,敬爱的老师!在您的谆谆教诲下,我们从陌生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从陌生的数字,到复杂的数学题;从陌生的英文字母,到倒背如流的课文。您不仅教会了我们知识,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对我们的哺育深情,我们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