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我想成为你。题记
你是这样的鲜明亮丽,走在路上,成为主题,哦,我是如许期待,我能成为你,采用这些刮目的主张,你肯定是极美好的,而我躲在在人群中,也像他人一样地凝视你,你的一举一动,都带有非常的魅力,深深吸引着我,呐,我想成为你。我从来很惭愧,实际上是由于我了解我该惭愧,就算我像傲慢的天鹅一样抬起了头,我到底也不过个衬托品。
我如许期望我们其时没有认识,这样我就没有那么多的惧怕,顾及我说的话会损害到你,估量我的行径会表示我妒忌的内心,惧怕惧怕很多很多。这样的我仿佛一个歹毒的女孩,我想我这样做是极纰谬的,然而,就好像我没办法操纵住我的目力一样,我没办法阻碍我想成为一个夺目的人的心,不过信任我,我悠久不会损害你。
阿萱,我了解我胖胖的面庞没办法与你的圆形脸比起来,我了解站在你身旁悠久矮一个头的我不行能比得上你,我了解,这所有所有我都了解,这样的我应当是自高自大的,本来我也这样感觉。当我与你手牵手成为最佳的朋友时,他人都艳羡我,在那个时间,我忽然感觉我是极有保管感的,你一点依然是你带给我的,应该说我应当感谢你,难道不是吗?
阿萱,你应当了解,像我这样一个平凡的女孩是如许期待被注视,哦,或许你不知道,由于你历来不是平凡的,没办法会心我的感化,不过我们依然是这样成了最佳的朋友,如影随行,连我的梦中也都是你,由于我想成为你。我想你这样一个出色的女孩是须要一个朋友的,这样可以讲你傲慢的光后润饰,这样你在他人眼里,也就不是傲慢的公主形象了,我的保管为你弥合了非常多紧急吧。抱歉,阿萱,我不该这样估计你。我了解真实的朋友之间是没有所谓赠送或运用的。就好像朋友之间,瓜分着本人的东西,这并非赠送,但情绪歪曲,被妒忌掩瞒了心的人,一味的觉得对方像丢废物一样地把宝贵的东西给本人,本来他人不过把本人感觉最佳,最拿得动手的东西送出去。阿萱,我说我是不是这样的人?阿萱,这些肤浅的原因我都懂,然而了解了又何如?抱歉,阿萱,抱歉。我了解,你待我是最佳的朋友,果真,本来我也把你当做了最佳的朋友,我把你放在了最重大的场所上,然而我到底不是你,你到底不是我,丑小鸭的空想是值得尊重的。
我从来想一个大姐姐一样照料你,我告知你别再莽鲁莽撞,我提示你外出再照一下镜子,在我们认识的这几年里,不知道我为你的生长做了多少事,不过我只了解你是重大的,我并没有感觉腻烦,能够我原本即是适合这些工作吧,阿萱,阿萱。人生并没有很多戏剧性的工作产生,我到底没有成为人们眼中的白昼鹅,辛度瑞拉也并没有穿上水晶鞋,成为王子的公主,不过阿萱,成为公主,这样一颗卑下的心是值得宽恕的。这件事上大家都没有做错。我尽管想变得夺目,不过我历来没有想要夺走你的东西,你的依然是你的,我的依然是我的。
阿萱,你了解吗?我此刻忽然就不想成为你了,我感觉此刻这样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