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说如果,如果我还在上学,下学期就该高三了吧!突然间很想体会那种整天沉浸在书堆里忙碌的感觉,很想体会那种绞尽脑汁做试卷的紧张压迫感,以前很讨厌的东西都在离开学校的两年之后深深的眷恋上了。一直以来都还觉得我才初中毕业,昨天才离开学校,以往的书本知识都还记忆犹新,昨晚随手翻开一本书,里面的文字陌生得仿佛从来没学过一样,原来,原来已经过去那么久了。鼻子酸酸的,一种莫名的悲伤顺着血液沿着血管倒流回心脏,在心脏处开出一朵血红色的花,麻木了所有的感官。
我觉得大森林美美的,是在于它奇特的力量,它可以让植物不断的生长,可以让小动物不断的成长,也可以让空气变的更加清晰明亮。森林是生命的代表,是世界上大部分动物们的家,我爱美丽无比生命力强大的大森林。
同学们,我们生活在老师的关怀之下,成长在父母的雨露之中我们有完美的家庭,我们依靠科学长大成人可偏偏有人不想让我们快乐成长,不想让我们依靠科学长大成人那个可恶的黑暗组织就是邪教,他们骗我们上当,让我们失去自由,但我坚信我们不会上当,我们反而要反对邪教,找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