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初一亲情的作文
什么是亲情?妈妈给的爱叫做亲情?大人给的物质叫亲情?对于别人来说,这可能是亲情,可在我的印象中,亲情就是死亡。
小的时候,冬季的一天,爷爷带我出去,看见马路两旁的雪是那么的白,就甩开爷爷的大手,扑到马路上去玩雪,就在这时,一辆车冲了过来,我傻呆呆的站着,一动也不动,突然我被猛的摔了出去,只听“咚”的一声,爷爷在我的眼前飞了出去,又重重的落了下来,我爬过去,推了推爷爷,爷爷一动也没动,噢!我知道了,爷爷一定是睡着了,对!一定是睡着了,咦?我的泪怎么跑出来了?泪水变成一股白烟蒸发了,难道爷爷也要蒸发吗?旁边的人在大声的说着什么,我不知道,急救车来了,我不知道。爷爷被抬上了救护车,爷爷刚刚躺过的白雪上有一片嫣红,显得那么的怪异、那么的刺眼。
刺鼻的味道,来来回回、匆匆忙忙的白衣人,急噪的父母,哀哀的奶奶,还有许多———————那扇门开了,又关上,推出来一个又一个,时间在停滞。——————
爷爷被推了出来,白衣人无奈的走开了,爷爷静静的,永远的睡着了。我从未看见过爷爷睡的如此的甜,我的一切都变的虚无,泪再一次的从我的腮边划落,滴在了心上,像针扎一样痛,滴在雪上,象梅花一样嫣红。
那个冬天好冷,雪好苍白。从此我怕雪,更怕雪上的嫣红。
每每的冬季,我常常的立在雪后的坟边,看着那皑皑的白雪,静静的和遥远的爷爷述说,从此,我的生命里包含了爷爷。
外面又下起了雪。天,很冷,可想起爷爷,我的心里很暖和。